選單 首頁 搜尋

四強首戰 「高盧雄雞」對上「歐洲紅魔鬼」

2018/07/10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四強首戰 「高盧雄雞」對上「歐洲紅魔鬼」
世界盃四強賽將在明天(11日)凌晨2點展開,由高盧雄雞法國對上歐洲紅魔鬼比利時。雖然外界認為法國是本屆奪冠大熱門,不過在扳倒巴西後比利時士氣大振,說不定有機會再爆冷門。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場將由歐洲紅魔鬼比利時對上高盧雄雞法國,賽前外界普遍認為法國最有機會奪冠,其中關鍵人物就是並列球隊進球王兩位球星格雷茲曼和姆巴佩。

目前累計進球三球,格雷茲曼是球隊進攻主力之一,靠著他在關鍵時刻進球,法國才能擺脫烏拉圭成功晉級四強,至於姆巴佩雖然在上一場表現並不突出,但保有本屆世界盃最快的速度紀錄,加上面對阿根廷梅開二度,已經證明他不容小覷,就連對手比利時都忍不住稱讚。

▼(圖/Antoine Griezmann instagram


▼(圖/Kylian Mbappé  instagram


不過比利時本身的進攻火力也非常驚人,目前總進球數14球,高居本屆世界盃第一名,比法國還要多5球,除了上一場展現意外進攻火力的中場主力,德布勞內面對突尼西亞,獨進兩球的小魔獸盧卡庫,也是各隊後衛防守的重點人物。

▼(圖/Kevin De Bruyne  instagram


雖然外界不看好,但比利時打敗巴西後士氣大振,說不定有機會趁勢再度打敗奪冠熱門隊伍,四強首戰最後將鹿死誰手,全世界的球迷都拭目以待。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