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均齡26歲…英格蘭史上最「嫩」!睽違28年重返世足4強

2018/07/08 17:12 東森新聞 字級:
均齡26歲…英格蘭史上最「嫩」!睽違28年重返世足4強
英格蘭隊曾在半個世紀以前摘過世足金杯,但距離前一次踢進四強也睽違了28年, 本屆的英格蘭是隊史在世足最年輕的一次,但展現的活力令人刮目相看,球員表現非但不生澀,且進攻防守都讓人眼睛一亮,堪稱踢出了世代新活力,為重新擦亮英格蘭榮耀點燃希望。

▼(圖/翻攝自凱恩Twitter


面對瑞典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英格蘭身高194公分的「頭錘怪物」馬奎爾率先錘出全隊士氣。雖然射腳凱恩被守死,但英格蘭攻擊點廣泛,第59分鐘時,小將阿里也把握機會頭錘破網。阿里只有22歲,馬奎爾也才25歲,本屆進球榜目前以6球領先的凱恩也只有24歲,這批新血踢出了英格蘭的新朝氣。英格蘭隊隊長凱恩:「別人總說我們有優異的個別球員在大俱樂部踢球,但在這種錦標賽,那都不重要,重點是你團隊表現如何,我覺得我們目前表現很好。」

▼(圖/翻攝自凱恩Twitter)


英格蘭本屆平均年齡僅26歲,不但是隊史最幼齒,也是本屆各隊第3年輕。總教練索斯蓋特慧眼識英雄,陣中沒有超級巨星,反倒是平民化的風格讓人耳目一新。歡欣鼓舞,英格蘭球迷也為這批小將精采表現喝采。球迷:「我們晉級了!前四強什麼都有可能,來吧俄羅斯,來吧克羅埃西亞,放馬過來!」、「實在太棒了!來這裡太高興了!贏球真開心,我們會走得更遠。」

▼(圖/翻攝自凱恩Twitter)


而這次籤運不錯的英格蘭隊,16強先在PK戰擊敗哥倫比亞,8強戰撂倒本屆大黑馬瑞典,接下來在4強賽要對上另一大黑馬克羅埃西亞,英格蘭想擦亮過往的招牌,重返世足金盃榮耀並非不可能。

(封面圖/翻攝自凱恩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