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籌劃一年!狠父槍殺兄妹 母目擊遺體「相擁佈滿彈孔」崩潰

2018/07/08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籌劃一年!狠父槍殺兄妹 母目擊遺體「相擁佈滿彈孔」崩潰
▲(封面圖/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怎麼會忍心殺了自己的親骨肉?澳洲雪梨發生了一起槍擊案,死者是一對兄妹,當他們被發現時,兩人是緊緊相擁在一起的,全身都佈滿彈孔,而下毒手的竟然是他們的爸爸,目擊孩子們淒慘死狀的媽媽,到現在都無法平復崩潰激動的心情。

警方指出,67歲的約翰(John Edwards)策畫這起槍殺案至少1年以上,他和36歲的前妻奧爾嘉(Olga Edwards)有兩個孩子,一個是15歲的兒子,另一個則是13歲的女兒,會埋下殺機似乎是因和前妻爭奪監護權的問題,事發當天(5日)他已經算好兩個孩子放學回家,而妻子尚未下班的空檔時間行兇。

▼約翰和奧爾嘉。(圖/翻攝自《9NEWS》)


心思縝密的約翰甚至聘了輛汽車跟蹤孩子,孩子在家外頭停車時才不會認出他,警方透露,兩個孩子在生前企圖躲在臥室裡,爸爸的開槍聲更是嚇得兩人緊緊抱在一起,約翰在犯案後,到附近的廢棄民宅自殺,沒多久奧爾嘉回到家,看見她的孩子緊緊相擁,身上佈滿彈孔,受到了嚴重的驚嚇,她在經過治療後,目前由親友照料。

認識約翰一家的鄰居表示,約翰的性格暴躁,一家人看起來並不幸福,他還曾在一家餐廳裡,拉住兒子的脖子就往牆上撞,警局代理助理局長麥費登指出,這起槍擊案經過了詳密的計畫,犯行的方式實在令人髮指。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十大槍擊要犯之首黃建偉,穿著打扮很像一般上班族,但多項殺人前科,被判無期徒刑,法官曾痛批他,泯滅人性犯案手法凶殘,沒想到判刑後,潛逃大陸消聲匿跡,如今逃亡大陸15年,再度現蹤。

▼(圖/東森新聞)


今年四月,台灣一名60多歲的富商到大陸玩,沒想到被黃建偉掌握行蹤,一下塌旅館就找小弟押人,要求3000萬贖金才放人,還說自己跑路大陸多年,生活過得不好,已身背多條人命。

▼(圖/東森新聞)


當時黃建偉要被害人,打電話聯絡台灣友人,拘禁控制被害人將近1周後才放人,被害富商嚇得趕緊回台灣,並向刑事局警方報案求救。

▼(圖/東森新聞)


黃建偉身為十大要犯之首,過去還曾放風聲,說自己有十大獵殺名單,其中還包含三名刑警,當年桃園警方高度重視,甚至下班佩槍準備應戰,處於前所未有的備戰狀態,隨時準備跟黃建偉正面交鋒,如今他逃亡15年再度犯案,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被害人可能是這幾年轉型經商致富,加上跟黃建偉曾是好朋友才會被鎖定,警方研判黃建偉在大陸,已經組成新幫派,目前循線徹查台陸兩地共犯,希望能把他引渡回台受審,外傳大陸警方已經逮人,刑事局警方不願證實,回應還在了解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