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PK戰魔咒 英格蘭4:3險勝哥國 晉級8強

2018/07/04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打破PK戰魔咒 英格蘭4:3險勝哥國 晉級8強
世足賽16強淘汰賽,英格蘭對上哥倫比亞雙方1比1殺進延長賽還是無法分出勝負,再進到12碼點球的「PK大戰」,終場英格蘭驚險4比3獲勝晉級8強,這也是英格蘭首次在世界盃PK戰中成為贏家,不少球迷狂喜說,英格蘭終於破除PK魔咒。

騙開門將,從正中央攻門得分,貝克漢接班人凱恩,成功助英格蘭以1比0先馳得點,場邊也響起熱烈歡呼。世足16強壓軸賽,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對戰哥倫比亞,雙方廝殺激烈。到了傷停補時第92分鐘,哥國後衛米納在亂軍奮力一跳,把球頂進球門追平比數,也讓比賽進入延長賽,甚至僵持到了12碼PK大戰。

前兩球雙方都踢進,第3球英格蘭韓德森慘遭門將擋下,第4球哥國烏拉伯也不幸踢到門框,到了關鍵第5球,哥倫比亞派出巴卡又被門將擋下,換英格蘭戴爾上陣,他大腳一踢射進關鍵一球讓三獅軍團終場以4比3奪勝殺進8強,這也是英格蘭首次在世界盃,12碼PK大戰中成為贏家。

回顧歷屆世界盃、歐洲盃,就會發現英格蘭像是被施了魔咒一般,3屆世界盃12碼PK大戰全數敗北,4次歐洲盃也僅奪勝1次。事實上英格蘭十分清楚自身弱點,所以早在今年三月,就請來心理學專家進行心理測驗,還提供大數據提前確定主罰球員人選和順序,布局到如此細緻綿密,也難怪收到成效搶下8強門票。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