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足16強淘汰賽 紅魔鬼比利時呼聲高

2018/07/02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世足16強淘汰賽 紅魔鬼比利時呼聲高
世界盃16強洶汰賽,今(2)天晚上輪到比利時對戰日本。目前外界看好比利時贏得比賽,因為隊上除了有綽號「魔獸」的前鋒盧卡庫外,本屆比利時進球及射門的次數,排名也都在各隊的前段班。球評們認為,如果日本隊想獲勝,勢必得加強防守,甚至可以用PK賽一決勝負。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世界盃16強洶汰賽,紅魔鬼比利時即將對上藍武士日本,兩隊球員在賽前都加緊練習,因為進入淘汰賽後,容不得出一絲差錯,比利時表現最搶眼的前鋒盧卡庫,上場比賽因傷休息,這場確定會在先發名單中,成為日本隊最大威脅。身高190公分的盧卡庫不但體能好,進攻也猛,先前兩場分組賽中已經進了4球,在目前的進球榜上,僅次於進5球的英格蘭隊長凱恩。

▼(圖/翻攝自盧卡庫Twitter


而比利時除了隊上有猛將外,團隊戰也打出漂亮成績,光是3場分組賽,總共就踢進9球並有22次射門,在這次世界盃排名前段班,外界早就看好比利時有望拿下勝利。

至於日本隊,上場比賽與波蘭踢和後,最後靠著比塞內加爾還少的黃牌數衝進16強,身為亞洲唯一晉級的16強隊伍,日本想在場上跟紅魔鬼一拼高下,勢必得拿出防守優勢,死守球門。日本期望用PK賽一決勝負,只是沒想到16強之戰的主審竟是塞內加爾籍,讓日本對比利時之戰,更增添了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盧卡庫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