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侍號稱「成本最低英雄片」 原來這樣拍...

2016/02/21 16:57 字級:
死侍號稱「成本最低英雄片」 原來這樣拍...
 ●(圖/死侍劇照) 

好萊塢英雄大片,「惡棍英雄:死侍」,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經累計117億台幣,不過當初片商只花了16.7億成本拍攝,堪稱是最低成本的英雄片。今天拍攝花絮也曝光了,原來有大量爆破、飛車場景,都是在綠幕前用電腦特效合成的。而死侍爆紅後,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之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還搞笑徵選當他跟班。

惡棍英雄死侍,可說是現今最hito的大明星連,脫口秀主持人都想當他的跟班。美國節目詹姆斯科登深夜秀:「死侍創下漫威史上最佳開片票房紀錄之一,史上最佳開片票房紀錄,我想說的是,讓我們把這部電影帶往更高的境界,你就看一下我準備的幾種不同版本的跟班。」為搏得跟班角色,瞧這主持人不停變裝,但全都被死侍嚴厲駁回。

最後雙重死侍登場,也算是圓滿落幕,死侍在全球票房已經超過117億台幣,根本是超強吸票機,不過成本只有16.7億還是所有超級英雄片最廉價的,到底怎麼拍攝的。原來劇組大量使用綠幕場景,主角特寫動作都是在綠幕前拍攝,再結合電腦後製完成,異軍突起,翻轉地位,還有網友畫了這張Q版漫畫,死侍問大家電影如何,美國隊長直言髒話太多,鋼鐵人也說連我都覺得太超過了,看來在粉絲心中死侍已經可以跟這群超級英雄們平起平坐。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