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葡萄牙遭淘汰!C羅親自攙扶受傷對手 離場獲全場掌聲

2018/07/01 09:22 東森新聞 字級:
葡萄牙遭淘汰!C羅親自攙扶受傷對手 離場獲全場掌聲
世界盃16強賽第2場賽事,由在小組賽三戰全勝的烏拉圭對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烏拉圭靠著卡巴尼梅開二度,以2比1獲得勝利。而輸球的葡萄牙也已確定必須打包回家。

▼(圖/翻攝自C羅Twitter


本屆世足賽16強賽事,一球都還沒丟過的烏拉圭對上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身穿淺藍色的烏拉圭,開賽沒多久馬上就展開攻勢,比賽第7分鐘時,蘇亞雷斯從左路把球送到門前,卡瓦尼一記頭錘直接射門得分,小組賽拿下3連勝的烏拉圭延續氣勢,率先取得1比0的領先優勢。

▼(圖/翻攝自C羅Twitter


反觀葡萄牙主將C羅,這場比賽一樣受到重兵看管,好不容易獲得自由球機會,卻直接打在人牆上。不過來到下半場第55分鐘時,葡萄牙終於得到機會,佩佩看準隊友,從左路吊中的傳球直接頭錘破網,不只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也打破烏拉圭門將穆斯萊拉在本屆賽事一球未失的紀錄。但葡萄牙也沒有開心太久,比賽來到第62分鐘,烏拉圭門將直接把球開到前場,左路的卡巴尼接到隊友傳球後,瞄準遠柱直接起腳,球在空中劃出弧線後直接進網,門將飛撲也攔不住。卡巴尼梅開二度,烏拉圭也再度要回領先。但表現出色的卡巴尼在不久後卻因傷退場,身為對手的C羅也展現運動家精神,攙扶他離場,兩人都獲得全場歡呼。

▼(圖/翻攝自C羅Twitter


落後的葡萄牙持續展開攻勢,C羅用一記遠射展現進攻的積極度,不過所有的攻勢最後都無功而返,這場比賽最後以2比1作收,烏拉圭順利搶下八強門票,而葡萄牙也確定必須打包回家。

(封面圖/翻攝自C羅Twitter

往下看更多新聞!

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除了擁有好球技和高顏值,情史也相當精彩,緋聞對象從 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C羅似乎都對擁有電眼和深膚色的 拉丁系美女情有獨鍾。 

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過去曾多次被拍到和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過從甚密,兩人交往傳聞喧囂甚上,不過在C羅眾多情史中,最廣為人知的還是C羅嫂鳳凰,特殊氣質178公分高挑身材 ,她是來自俄羅斯的名模伊蓮娜。

▼(圖/派瑞絲希爾頓instagram

▼(圖/伊蓮娜instagram


這對情侶檔,從2010年開始約會交往5年期間正值C羅事業發展巔峰期 ,也連帶拉抬了伊蓮娜的身價和知名度,不過雙方因為家庭問題加上事業重心分處兩地,最終還是宣告分手。

身材火辣、一雙電眼最近收服C羅心的是24歲的西班牙小模喬治娜,據傳C羅對她一見傾心,兩人從2016年開始秘密約會,戀情曝光後更不避嫌多次公開放閃 。

▼(圖/喬治娜instagram


C羅長子和1對龍鳳胎都是透過代理孕母生下,2017年喬治娜為C羅生下一名女兒也成為C羅歷任女友中唯一懷上孩子的人地位不言可喻,外界更盛傳兩人今年就會邁入婚姻。

場外情史豐富場上表現更加精彩,C羅在本屆世界盃2戰累積共進4球,位居「進球榜」榜首,也成為今年「金靴獎」的熱門人選之一  。

▼(圖/C羅 instagram



(封面圖/C羅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