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蛇爬牆竟繞出正方形 網友驚呼:真實版貪食蛇

2018/06/29 19:12 東森新聞 字級:
還記得曾紅極一時的貪吃蛇小遊戲嗎?國外日前也出現真實版貪吃蛇,美國一名男子回到家時驚見一條蛇,蛇順著磚牆縫隙慢慢往上爬,身體漸漸繞出正方形,就像是貪食蛇小遊戲。
 
▼(圖/翻攝 AP/Caters)
 

在遊戲《Candy Crush》和《憤怒鳥》之前,《貪食蛇》曾讓許多手機用戶沉迷在其中。美國喬治亞州73歲的Christie日前回到家時,驚見一條蛇從庭院前經過,接著這條蛇開始往磚牆上爬,有趣的是牠隨著縫隙慢慢爬,沒想到蛇的身體竟繞成正方形,就像《貪食蛇》遊戲裡的蛇一樣。

▼(圖/翻攝 AP/Caters)
 
▼(圖/翻攝 AP/Caters)


Christie驚訝地將蛇爬牆的過程錄下,「我認為這條蛇試圖在逃跑,結果走錯了方向」,最後蛇也平安地回到大自然。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是真實版貪食蛇」、「3D貪食蛇耶」、「好有趣唷」。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夏天是蛇類活動頻繁的季節,尤其前往山區要特別注意!台北一名住在陽明山上的林姓女屋主,日前竟在自家庭院目睹2隻巨蛇交纏,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不過消防人員到場後,2隻巨蛇卻趁機逃跑了,林姓屋主將畫面拍下PO上網,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住在台北市陽明山的林姓女屋主17日在臉書PO出三段影片,貼文僅寫到,「我嚇哭了」,畫面中可見,庭院中有2隻又大又粗的巨蛇,一前一後不斷交纏,一下遁入草叢內,一下又探出頭瘋狂扭動,女屋主嚇得急忙報警處理,不過她透露,由於蛇體型龐大,消防人員帶的抓蛇器似乎不管用,而欲裝蛇的容器是蒸餾水的桶子,即使抓到也放不下,後來還是被這2隻蛇溜走。

▼(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林姓女屋主事後到庭院查看,發現2隻蛇因為體型很大,將她種的西瓜菜園都壓壞了,「還有6顆未成熟,真是搞破壞」,這段巨蛇交纏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及破萬人分享,許多人看了都驚呼,「實在太可怕了」、「沒想到陽明山還有這麼大隻的蛇」、「蛇打架?」、「應該是在交配」、「還沒抓到!大家上陽明山請小心,注意安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