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足16強終於出爐 兩半區實力差距大

2018/06/29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世足16強終於出爐 兩半區實力差距大
世界盃16強終於出爐,但兩個半區實力不均其中一個半區集結巴西、阿根廷等歷屆冠軍,可說是世界盃的大金庫,另一個半區的俄羅斯,甚至是第一次晉級16強。16強戰將在6月30日展開,由阿根廷出戰法國拉開序幕。

小組賽最後一天賽程,突尼西亞2比1力克巴拿馬,比利時也以一分之差險勝英格蘭,小組賽結束16強名單全部出爐,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兩個半區,實力差距極大,其中左半區集結了許多過去的冠軍隊伍,甚至可以說是世界盃的大金庫。

▼(圖/東森新聞)


包含巴西、烏拉圭及阿根廷及法國等,都曾經在世界盃奪冠,其中巴西5次抱走金盃也是目前各國最多,而這4支球隊合計就拿了多達10次冠軍,也佔了全部比賽的一半,反觀另一邊只有西班牙曾經奪冠,而地主國俄羅斯更是第一次晉級16強。


▲▼(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在洲別分布上以歐洲的10隊最多,日本則是繼2014巴西世足全軍覆沒後,亞洲球隊再度闖進16強,不過本屆沒有任何非洲隊伍晉級,也創下1982年來的新紀錄。

淘汰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30日正式展開,由法國出戰阿根廷,上一場好不容易帶領球隊,擊敗奈及利亞的梅西,能不能再帶領阿根廷創造奇蹟,全世界都拭目以待。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