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球員出「惡劣犯規」恐毀職涯!湯普森爆氣摔水瓶離場

2018/06/28 15:00 字級:
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的明星射手「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大陸球鞋品牌安踏的簽約球星,目前正在大陸進行品牌宣傳活動,6月28日來到山西財經大學進行表演賽,沒想到途中竟有大陸球員做出刻意傷人的動作,讓湯普森帶著團隊爆氣離場。

▼(圖/翻攝Klay Thompson臉書)


▼(圖/翻攝騰訊視頻)


▼(圖/翻攝騰訊視頻)


湯普森團隊中一名球員突破切入後起跳,竟遭到前CBA後衛「呂曉明」突然橫移,使用「奧步」用肩膀衝撞,導致該名球員重摔在地,這讓好好先生的湯普森暴怒,並飆罵呂曉明:「你不能這樣做,這會毀了別人的職業生涯!」便將手上的水瓶怒摔在地,帶著團隊提早離開現場,離場時,湯普森沒忘記進場看他的球迷,跟大家揮手致意,還跟其中幾位球迷擊了掌才離開。

▼(圖/翻攝騰訊視頻)


▼(圖/翻攝呂曉明微博)


呂曉明刻意傷人的行為,不少網友都看不下去,還有球迷爆料這個危險動作,呂曉明當天不只做一次而已,事發後呂曉明的微博遭到球迷灌爆,他在稍早PO了一篇道歉文,想平息眾怒。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陳意涵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演出不少電視劇和電影,雖然她已35歲,外表依舊青春稚嫩,有著「元氣少女」的稱號,不過近來她的失言卻引來軒然大波,NBA籃球賽日前爭奪冠軍寶座,陳意涵支持的勇士隊打敗了騎士隊,陳意涵竟說騎士隊主將詹姆士「打到快往生」,引來球迷不滿,雖然陳意涵隨後將貼文刪除,卻還是止不住網友怒火。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身為勇士隊球迷的陳意涵一路關注NAB球賽,也PO出之前到美國看球賽的照片,而金州勇士隊日前完成首度2連霸,陳意涵更開心在微博發文,想不到卻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因為她說「恭喜Warrior直落四橫掃奪冠!也謝謝Pacers、Raptors、Celtics讓LeBron前三輪打到快往生,LeBron哥哥1打12(對手5隊友4裁判3)已經是神獸等級了,要是能在主場奪冠就更完美囉~~」。

▼(圖/翻攝自微博)


就是這句「打到快往生」讓球迷超級不滿,認為陳意涵不尊重球員,紛紛湧進她的微博留言,而雖然陳意涵已經將貼文刪除,卻早就被網友備份,也止不住球迷的怒火,依舊不停洗版怒批「我喜歡詹姆斯,但也不會隨便攻擊別人,但是我真的覺得那條微博有點low和幼稚」、「請尊重詹姆斯」、「不要刪熱評啊,阿姨,敢說不敢當嗎?」、「這麼喜歡妳,妳居然這樣說詹姆斯,好失望」、「詹姆斯比妳小,不是妳哥哥」。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事實上這不是陳意涵第一次被砲轟,去年她曾PO出緊摟修杰楷與咘咘的照片,被網友狂批「人家是有婦之夫欸」,但修杰楷老婆賈靜雯卻轉發照片寫下「要常常回來看妹妹們啦!!我們都很想妳喔!一定要幸福」,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封面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