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十大絕美森林!你猜得出哪張是台灣嗎?

2016/02/20 19:51 字級:
世界十大絕美森林!你猜得出哪張是台灣嗎?
●(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你有爬山的習慣嗎?每次成功登頂之後,一望山下的景色,把城市美景一覽無遺,就是一種先苦後甘的感受。

在現代社會的習慣已經很少人會把登山當作是休閒娛樂,有的小朋友更是無法體會爬山是什麼感覺,只會透過手機或電腦來看,而最近國外網站Higher Perspective,評選出世界各地適合登山客拜訪的美麗景點,但萬萬沒想到台灣居然有上榜,你猜得出哪座美麗森林在台灣嗎?

愛爾蘭,格倫達洛的威克洛郡(County Wicklow)

●感覺就有精靈住在裡面啊!(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英國,倫敦的羅斯固玲威濟(North Greenwich)

●好藍,阿凡達在嗎?(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捷克,白喀爾巴阡山脈(White Carpathians)

●一種秋意濃的感覺,好秋啊~(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捷克,波蘭交界的貝斯基德山(Beskydy Mountains)

●艾莎在嗎?嗨~你好~(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西班牙,蒙福爾特德萊莫斯(Monforte De Lemos)

●中間是傳說中的魔法黑狗?雞?貓?(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加拿大,卑詩省的鬼樹之森(Ghost Tree Forest)

●這裡一定有大雪怪!(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法國,上盧瓦爾省(Haute-Loire)

●倒地的菜籃是什麼意思?報警阿!(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藍色森林(Hallerbos)

●阿凡達的第二個家,好全球化喔!(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斯洛伐克,高塔特拉山的馬拉斯圖代納谷(Kvacianska Dolina)

●在這邊坐著約會會被大腳怪綁架嗎?(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台灣,太平山的鐵杉林步道(Taipingshan)

●台灣超美的啊!世界美!最美!(圖/Higher Perspective 官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