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蘭防守出問題 連連被進球0比3吞敗

2018/06/25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波蘭防守出問題 連連被進球0比3吞敗
世界盃足球賽24日H組小組賽,哥倫比亞以3比0大勝波蘭,保住晉級16強希望。反觀波蘭雖然睽違12年後再度闖入世界盃會內賽,卻因為連續吞敗,確定提前出局。

▼(示意圖/pixabay)

世界盃小組賽第2輪最後1場,輪到波蘭隊上哥倫比亞,已經各吞下一敗的2隊都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身穿藍色球衣的哥倫比亞,從開賽就頻頻展開攻勢壓迫波蘭的防守,在第45分鐘哥倫比亞獲得角球機會,曾經在巴西世界盃拿下金靴獎的J羅,把球輕輕挑起,讓球門前的米納直接以頭錘破網,哥倫比亞拿下這場比賽的第1分,打破僵局。

反觀波蘭攻勢不斷被化解,在資格賽踢進16球的主將萊萬多夫斯基,被重兵看守,好不容易獲得的射門機會,也被對方門將化解,下半場哥倫比亞攻勢加溫,32歲隊長法爾考在第70分鐘,在獲得隊友傳球後,單刀直入直接射門破網,不只拿下個人在世界盃的首顆進球,也幫助哥倫比亞取得2比0領先。

▼(示意圖/pixabay)


不過波蘭的防守並沒有因為被進球,打起精神,5分鐘後瓜德拉多再度獲得機會,甩開防守球員,一個人直衝禁區破門得分。

最後哥倫比亞就以3比0在小組賽開胡,保住晉級的一線生機,而輸球的波蘭雖然在12年後再度闖進世界盃會內賽,不過連續吞下2場敗仗也提前確定無緣16強。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