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洗巴拿馬 英格蘭確定晉級16強

2018/06/25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血洗巴拿馬 英格蘭確定晉級16強
世界盃G組賽事由英格蘭出戰巴拿馬,英格蘭隊長凱恩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他也超越C羅位居目前世界盃進球榜第1,最終英格蘭以6比1大勝巴拿馬,而世界盃G組確定由英格蘭和比利時聯手晉級16強。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穿著白色球衣的「三獅軍團」英格蘭,分組賽第2戰碰上第一次闖進世界盃32強的巴拿馬,開賽才第8分鐘,英格蘭獲得角球機會,後衛Stones頭錘破網,讓英格蘭取得一球領先,到了上半場第20分鐘,巴拿馬後衛禁區犯規,英格蘭獲得一顆12碼罰球機會,由英格蘭隊長凱恩操刀,果然順利破網,英格蘭可說早就撕裂巴拿馬的防線,上半場第36分鐘,英格蘭中場林加德攻破巴拿馬大門3:0,結果巴拿馬還沒回過神來,馬上第40分鐘又是Stones破門,他在單場連進兩球4比0,英格蘭簡直進入瘋狂進球狀態,但巴拿馬又在禁區內犯規,又讓英格蘭獲得第二顆12碼罰球,英格蘭隊長凱恩再度操刀罰球命中,光是上半場英格蘭就5球領先巴拿馬。

下半場英格蘭火也沒有熄、頻頻進攻下,又是凱恩踢進,成功上演帽子戲法這一球更讓凱恩累積5顆進球,超越C羅位居目前世界盃進球榜第1位,而差距6球之下。巴拿馬也沒有放棄要破門,終於在第78分鐘,巴拿馬的巴洛伊在接到隊友的定位球後成功破門,攻進巴拿馬在世足賽史上第一顆進球,這也讓場邊的巴拿馬民眾歡聲雷動,慶祝歷史一刻,而最終英格蘭6比1大勝巴拿馬,G組也確定由英格蘭和比利時聯手晉級16強。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