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根廷連敗!場邊球迷痛毆敵隊粉絲 印度傳有球迷跳河

2018/06/24 13:35 東森新聞 字級:
阿根廷連敗!場邊球迷痛毆敵隊粉絲 印度傳有球迷跳河
這次世足賽原本被外界看好的阿根廷隊,表現讓許多球迷十分失望,在印度甚至疑似有梅西的粉絲受不了打擊,投河自盡;阿根廷的粉絲則是在球場毆打克羅埃西亞的球迷。阿根廷媒體指出,這是因為阿根廷隊只有梅西,讓隊友太過依賴他,加上阿根廷足協腐敗,這些都讓球隊一蹶不振。

以0比3慘敗給克羅埃西亞後,阿根廷球迷完全失控,竟然在球場內上演全武行,暴打克羅埃西亞球迷。另外在印度,梅西擁有眾多粉絲,日前竟傳出有一名30歲的會計師,無法承受阿根廷隊輸球的打擊,疑似投河自盡。此外,在牙買加也有球迷因為太過失望,把自家的阿根廷旗幟以及球衣全都丟在地上,放火燒個精光。

▼(圖/東森新聞)




在廣告中,踢球有如神助的梅西,在這次俄羅斯世足賽卻怎麼踢都不對勁,阿根廷的媒體認為,阿根廷隊幾乎和梅西畫上等號,沒有其他可以領導球隊的球員,導致全隊太過依賴梅西,才讓梅西常常孤立無援。阿根廷球迷:「我好難過,我很相信阿根廷隊,全世界都知道,梅西是最好的球員。」

▼(圖/東森新聞)




不只如此,阿根廷的足球協會腐敗,前任會長竟然執政長達35年,而且阿根廷近來經濟衰敗,國家甚至積欠總教練的薪水,內部問題一籮筐。

不過接下來阿根廷也不是完全沒有晉級的可能性,但必須要在與奈及利亞的對戰中取勝,而冰島則要在對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輸球或踢和,若是冰島贏克羅埃西亞,則要再來比阿根廷與冰島的淨勝球。全世界球迷都期待阿根廷球王梅西,能在接下來的關鍵比賽,再展現精湛的球技,讓球迷不要再為阿根廷而哭泣。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