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敗奈及利亞 冰島教練:30度高溫害失常

2018/06/24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慘敗奈及利亞 冰島教練:30度高溫害失常
冰島在世足賽首戰踢平阿根廷讓全球見識到他們的功力,但沒想到對戰「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冰島後防線卻潰不成軍以0:2敗北,不過冰島總教練在賽後牽拖,比賽當時30度高溫是讓球員失常的主要原因。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奈及利亞在世界盃D組小組賽,靠著前鋒穆沙連進兩球痛宰冰島隊,讓人不禁懷疑那個防守嚴密、踢平阿根廷的神隊到哪了?為此,冰島總教練霍爾格利姆森終於開口,他說球隊在上半場的表現都在計畫中,不過賽場的30度高溫,讓冰島球員在下半場開始,出現體能下滑狀況。

▼30度對最高溫是17度的冰島人來說,確實是酷熱(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個說法讓冰島球迷傻眼,因為相較於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輸球後責任一肩扛,霍爾格利姆森的態度有點推卸責任,但其實也不意外。因為冰島溫度確實最高溫在17度左右,30度對冰島人來說是酷熱。對於首戰就能踢平阿根廷,總教練霍爾格利姆森已經感到非常驕傲,因此這次對戰奈及利亞,輸球其實一點也沒壓力。

此外對於冰島而言,仍有晉級16強的機會,因為他們最後一戰的對手是提前晉級的克羅埃西亞,霍爾格利姆森強調,球隊仍有贏球的把握,因為過去雙方已經交手過4次,相當了解對手球路,當然這是霍爾格利姆森樂觀說法,因為除了自己要贏球外,還必須看奈及利亞與阿根廷比賽結果而定,但不管如何,冰島國家代表隊在世界盃已經闖出一片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