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蛋幾勒!新郎結婚小三穿婚紗來亂 親友團嗨翻…正宮冷眼看

2018/06/22 09:00 字級:
根本八點檔!南非貝諾尼鎮日前上演一場超灑狗血的婚禮,婚宴現場竟出現2個穿婚紗的新娘,原來是新郎在外偷情,被遺棄的小三心有不甘,穿上婚紗在新人眾親友面前大鬧婚禮現場,新郎見狀嚇傻趕忙上前勸說小三,而新娘則傻眼呆呆站在一旁,場面荒謬至極,彷彿鄉土劇一般。

▼(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鄉土劇情節中,經常出現婚禮上有人喊「修蛋幾勒」,惡意破壞婚禮的場面,然而這樣的畫面卻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南非貝諾尼鎮的一場婚禮驚見「兩位新娘」,但其中一位身穿婚紗、頭戴白紗的女子,其實是新郎的小三,得知「新娘不是我」後,氣得到現場大鬧。

▼(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婚宴進行到一半被搗亂,新郎嚇得臉都歪了,想把不速之客趕走,上前不斷勸說並試圖將她拉出婚禮現場,但小三情緒激動,走到一半又甩開新郎的手回到婚宴現場,不斷搖頭擺手拒絕離開婚宴現場,新郎完全無可奈何,而可憐的新娘不知所措,呆呆站在原地,時不時回頭看著新郎與小三拉扯。

現場觀禮給新人祝福的親友團,卻意外見到這般狗血的場面,不停鼓譟甚至有人拿出手機錄影,在小三甩開新郎手時,還疑似有人傳出歡呼聲,新郎不僅大喜之日被破壞,還被親友看笑話,這場荒謬的戲碼被上傳到推特,短短幾天就有近65萬人觀看,新郎可說是丟臉丟到家。

(封面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結婚是每個少女夢寐以求最幸福的時光,一般新人婚宴上會播放2人甜蜜點滴,回顧相識的種種。但新加坡一名富豪準新郎,在婚禮前請私家偵探調查準新娘,沒想到意外拍到她竟與小王偷情上摩鐵,富豪不甘心戴綠帽,決定先不動聲色,照常舉辦婚禮,卻暗暗籌畫「報仇」計畫。

根據《聯合晚報》,新加坡一名富豪要與女友步入禮堂,但他決定在宴客前,請來私家偵探卓芯碄幫忙探查一下準新娘的私生活,前一個半月,準新娘都安分守己,沒有不軌的行為,但只過了短短一星期,準新娘突然露出真面目。卓芯碄透露,「她跟另一名男子一起上酒店開房,兩人雖然一前一後離開,但都從同一間房走出。」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取自pxhere)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準新娘婚前與人私會的鐵證被逮個正著,卓芯碄將影片交給富豪,原以為富豪會勃然大怒取消婚禮,沒想到富豪按兵不動,仍然要舉辦婚宴,還邀請她出席宴會。原來富豪已經準備好復仇計畫,在大螢幕上播放與未婚妻交往的回顧照片時,突然插播了未婚妻出軌小王的偷情影像。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取自pxhere)


由於富豪被戴綠帽相當氣憤,於是決定在眾多賓客,各個親朋好友面前拆穿準新娘,故意讓她難堪。新娘看到偷情的畫面被投放到大螢幕上,羞愧得無地自容,顧不得形象,趕緊逃離現場,2人婚事也從此告吹。不少網友認為,「這新郎高招」、「跟電視連續劇的劇情一樣」、「這招回馬槍厲害」、「這樣的女人不能娶進門,但這樣做也太絕了」。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