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2:1力克哥倫比亞 首度擊敗南美球隊

2018/06/20 11:07 東森新聞 字級:
日本2:1力克哥倫比亞 首度擊敗南美球隊
世足賽日本隊在H組賽事第一仗對哥倫比亞,上半場1:1戰成平手,而下半場第72分鐘,日本隊大迫勇也頭槌建功,終場就是靠著一球之差2:1贏了哥倫比亞。
 
日本隊本屆世足與哥倫比亞冤家路窄又在同一組,「藍武士」日本上屆遭哥倫比亞以4:1痛宰與16強無緣,而這次雪恥機會終於來了,哥隊中場桑切斯(Sanchez)用手擋球被抓到。
 
▼(圖/翻攝自pixabay)
 
 
這個犯規不但吞下紅牌,而且日本還要加罰12碼球,這球是由香川真司操刀,他穩穩罰進,開賽才6分鐘日本就取得1比0領先,哥倫比亞更陷於10打11人的劣勢。
 
▼(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哥倫比亞到了第39分鐘,取得自由球機會,這球是由昆特羅(Juan Quintero)操刀,他以突如其來的滾地球偷襲,日本門將川島永嗣雖擋下來,但球已越過了球門線所以球照算進,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角度刁鑽造成門將撲救的困難,兩隊上半場戰成一比一平手。
 
下半場日本挾著人多優勢頻進攻,第73分鐘替補上場的本田圭佑,這個角球吊中,大迫勇也起跳後頭錘,撞上門柱後反彈進網,讓日本隊重新取得領先,終場就是以二比一擊敗哥倫比亞,這是日本隊在隔了八年之後才在世足賽締造勝績。
 
(封面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