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格蘭2:1勝突尼西亞 隊長凱恩成關鍵

2018/06/19 16:59 東森新聞 字級:
英格蘭2:1勝突尼西亞 隊長凱恩成關鍵
英格蘭終場2比1打敗突尼西亞,24歲的隊長凱恩個人踢進2球,他是獲勝關鍵,也成為英格蘭的頭號英雄。凱恩的外表酷似演員雷恩葛斯林,他也靠著這一戰,打響了自己英格蘭頭號射手的名號。

▼(示意圖/pixabay)


看準方向,精準的把球往球門頂,靠著傷停補時的這一球,英格蘭以2比1擊敗突尼西亞,而這場比賽的關鍵人物就是英格蘭隊長凱恩。英格蘭隊長凱恩:「我很榮幸能夠成為英格蘭隊長,現在很興奮希望能快點開始。」

賽前躍躍欲試的凱恩,在賽前練習時與隊友輕鬆互動,在年輕的團隊中擔任隊長的他,最後也不負總教練期望,在正規時間第11分鐘就率先踢進英格蘭,本屆世界盃的第一球,接著在傷停時間又以頭錘破網,帶領球隊在相隔12年後,第1次在小組賽第一場就奪得勝利。

▼(示意圖/pixabay)


24歲的凱恩,長相酷似加拿大演員雷恩葛斯林,不過除了外表出眾外,他的球技也不容小看,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盃,不過他其實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就赫赫有名,雖然初期常常被借給其他球隊,但從2012年重回熱刺後,凱恩慢慢嶄露頭角,2015和2016年球季開始,他連續2屆獲得金靴獎,並創下連續3季進球數超過20球的紀錄,出色的進球能力,也在本屆世界盃完全展現。

英格蘭隊長凱恩:「我覺得我們踢得不錯,特別是在開始,開始總是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你永遠不知道開始會如何,但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

▼(示意圖/pixabay)


賽後記者會上,他不居功反而稱讚隊友很快就進入狀況,不過他的優秀表現不只讓世界盃生涯首秀,梅開二度並獲得單場最佳球員後,完美結束也成功打響自己英格蘭頭號射手的名號。
(封面圖/示意圖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