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盃巴西門將踩氣球洩憤 網友P圖暴紅

2018/06/19 16:44 東森新聞 字級:
世界盃巴西門將踩氣球洩憤 網友P圖暴紅
另外關心巴西跟瑞士之戰兩隊踢合,不過巴西隊的門將阿利松,在下半場踩氣球、洩憤的動作,讓他意外報紅,到底是什麼狀況我們一起去看看。

足球賽場上突然出現一個紅色大氣球,守門員上前一個大腳把它踩破,沒想到就這樣一個動作卻讓他爆紅,這是發生在世界盃巴西瑞士之戰,由於巴西名將內馬爾表現平平,整場比賽打的相當沉悶。

王牌球星內馬爾嘗試射門,想不到這時,不但射偏了打在側網上,還讓內馬爾跟對手碰撞,痛的跛腳。

▼(示意圖/pixabay)


比賽第83分鐘突然間一個紅色的氣球滾進了球場,巴西門將阿利松二話不說,直接上前狠狠踩下去,把紅色氣球踩破,阿利松可能是對成績不滿發洩,但這小動作卻因為網友P圖,讓阿利松意外爆紅。

有的人P圖將阿利松P消失啦,有的把氣球P成了主裁判,被阿利松一踩,有的利物浦球隊躺槍,有的國民主帥斯帕萊地躺槍,但還有人P了一句很哲理的話,阿利松象徵是生活,氣球則是掙扎的我。

▼(示意圖/pixabay)


真是什麼都有,讓人看了哈哈一笑,其實也難怪,因為這場球賽原本看好巴西應該贏球,但最後卻1:1踢平,加上王牌球星內馬爾表現平平,讓森巴軍團球迷悶了一肚子氣,也難怪阿利松踩破氣球,這小插曲居然能成為球迷們發洩管道,甚至有人開玩笑說,下一場球賽如果內馬爾再不進球,就要把他的頭P在這氣球上讓阿利松踩。
(封面圖/示意圖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