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第一德國爆冷輸草帽軍團!22歲前鋒洛薩諾小兵立大功

2018/06/18 14:22 字級:
世界第一德國爆冷輸草帽軍團!22歲前鋒洛薩諾小兵立大功
世足賽衛冕的德國隊,首戰出戰墨西哥,墨西哥隊由22歲的前鋒洛薩諾小兵立大功破網進球,先馳得點搶下一分,德國隊下半場試圖反撲,卻又屢攻不進,終場德國隊以0比1落敗,爆出本屆世足賽開踢最大冷門。

衛冕世界盃冠軍的德國隊,首場比賽出戰墨西哥,德國隊雖然在賽前被看好可以獲勝,但穿綠色球衣的墨西哥一開賽就展現攻勢。上半場第14分鐘,墨西哥取得自由球機會,一腳踢到門前,可惜被德國門將化解。比賽來到上半場第35分鐘,墨西哥又得到快攻機會,耶南德茲傳給左路衝進來的洛薩諾,他在門前晃過德國防守球員後,直接起腳破網。這一球讓墨西哥先馳得點,上半場結束,墨西哥就以1比0領先。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路落後的德國在第64分鐘的時候,終於出現一個絕佳機會,後衛基米奇門前接球後,一個高難度的倒掛金鉤射門,可惜球越過橫樑,無緣追平比分。比賽來到第72分鐘,德國隊一個起腳,球先打在墨西哥球員的臉上,反彈回來再射門,卻還是沒辦法攻進球門。德國在下半場一直無法進球,隨著比賽時間即將結束,德國隊連門將都到前場來攻擊搶分,可惜最後仍然是無功而返。終場墨西哥以1比0擊敗德國,爆出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最大冷門。

德國隊排名高居世界第一,過去在世界盃和「草帽軍團」墨西哥交手3次,德國隊戰績2勝1和,從未嘗過敗仗,這回墨西哥年僅22歲的前鋒洛薩諾竟小兵立大功,逼得德國吞下近8屆世界盃開幕戰首敗。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