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盃場外驚魂!小黃暴衝人行道 8行人如保齡球瓶撞倒

2018/06/17 14:33 字級:
世界盃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如火如荼舉行!但6月16日當地一輛黃色計程車,不知為何竟直接衝上人行道,把一整排路人當保齡球瓶撞倒,畫面十分驚險!

▼小黃暴衝上人行道,撞倒多名路人(圖/翻攝CNN)


▼肇事司機衝下車逃跑,最後被一旁民眾逮住(圖/翻攝AP)


一輛黃色計程車突然開上人行道,多名路人閃躲不及,有的摔倒、有的甚至當場被撞上引擎蓋,造成8人受傷,其中2名是要看球賽的墨西哥女球迷,隨後肇事司機嚇得立刻衝下車拔腿逃跑,口中還不斷高喊「不是我」,但最後還是被一旁民眾逮住;不少目擊者心有餘悸,還以為自己碰到恐佈攻擊,幸好2名墨西哥女球迷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28歲司機烏魯並非酒駕,但他否認刻意撞人,是因疲勞駕駛,為了閃車才釀禍;此案已排除恐怖攻擊,將司機依過失傷人逮捕歸案。


往下看更多新聞



疑似恍神居然一連撞8車!昨(31日)晚間7點多,一名駕駛行經高雄中山西路口,疑似恍神先撞了3車,但她似乎太緊張了,又不小心把油門當煞車踩,再撞了4車和1台機車、機車騎士被撞到骨折送醫,目擊者表示,女駕駛口中一直喊著媽媽,應該受到很大驚嚇,警方調查她沒酒駕,恐怕是新手上路嚇壞了,才會連環撞!

下班路口,車實在很多,突然一台黑色轎車暴衝往前連撞三車。但他卻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導致白色休旅車,被撞得好慘。保險桿斷了,後面的轎車來不急也跟著追撞。肇事駕駛轎車車頭全毀,還有名騎士,被撞到人車倒地,躺在地上動彈不得,而一臉驚慌站在一旁的,就是一連撞8車的莊姓駕駛。

實在太驚險,女駕駛嚇得不斷哭喊媽媽,意外發生在晚間7點多,高雄中山西路和青年路口,正值下班人車不少,當時他開車路過,疑似恍神,先撞3車釀禍後嚇傻,疑似把煞車當油門踩,導致再撞4車,其中一名騎士,被撞到骨折送醫。

▼(圖/東森新聞)


鳳山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榮:「在路口的時候有點恍神,擦撞後受到驚嚇就往前推,她是新手今年才考過(駕照)。」警方表示,28歲的莊姓駕駛沒酒駕,最近才剛考上駕車,可能是一時緊張才會往前追撞。這一撞不只得賠償騎士醫藥費,他撞上的轎車,恐怕得賠幾十萬。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