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惡!馴養師抓珍稀白鯨塗紅唇 動物當小丑引網友暴怒

2018/06/13 16:50 東森新聞 字級:
海洋中的微笑天使竟被當成小丑摧殘?大陸一名鯨豚馴養師,因為好玩竟緊抓著一頭珍稀白鯨塗紅唇,只見馴養師一邊嘻笑,「白鯨愈來愈好看了」、「屬於耐看型」,對比著白鯨面無表情,網友痛批這根本是虐待動物,而獸醫也指出,馴養師這樣做,可能會讓白鯨罹患皮膚病和心理疾病,口紅的化學成分也可能對鯨魚健康造成影響。

 





大連聖亞海洋世界則緊急道歉,並指出這名拍攝員工已在2018年5月離職,也替該員工澄清她平時非常愛護白鯨,而對此事件動物馴養人員的管理疏忽相當抱歉,園區將強化人員的培訓以加強對動物的保護,目前園區有4條白鯨,近期的定期檢查結果顯示,白鯨的健康狀況無異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畫面真的讓人看到生氣!有網友在「Dcard」貼出影片,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撿起水池內的烏龜,用力踩,大力踢,最後故意讓烏龜四腳朝天動彈不得,男學生邊笑邊虐龜的過程全被對面大樓的民眾拍下,網友怒喊肉搜,找出真實身分,原來是苗栗仁德醫專的學生。
 
▼男學生狠踩烏龜。(圖/Dcard)


根據曝光的影片,男學生從水池抓出一隻烏龜,一腳踩在龜殼防止牠逃跑,再用力一踢,烏龜飛到走廊上去,才剛站穩身體準備逃跑的烏龜,又被男學生一把抓起龜殼翻面,讓烏龜四腳朝天,無法動彈。男學生邊笑邊看著烏龜,過了幾秒才把牠翻過來,讓驚魂未定的烏龜逃跑。
 
▼男學生抓住烏龜不讓牠逃跑。(圖/Dcard)


可惡的虐龜影片全被隔壁棟大樓上的民眾拍下,網友看完怒氣衝天,連聲撻伐「你媽這樣教你玩弄小生命?有夠沒教養」、「吃飽沒事幹就去學校撿垃圾清水溝啦」、「心都痛起來了,這也太沒教養了吧我傻眼,麻煩去重讀幼稚園好嗎,還是重新投胎」、「影片踩烏龜的是不是要被車撞還是想下地獄啊?完全不懂你腦袋在裝什麼,最好道歉一下吧,烏龜那麼無辜,好好的在那邊,你用你的醜臉去看他嚇到他就算了,你還用腳踩?你是沒爸媽教育你嗎?」

▼男學生故意將烏龜翻面。(圖/Dcard)

 
網友發動肉搜,根據制服和場景,找出男學生的真實身分,原來是苗栗仁德醫專的學生。網友也到臉書專頁「靠北仁德醫專 JenteCrushes」留言,嚴厲要求影片中的男學生出面道歉。男學生受到龐大壓力,最後出面道歉「我那時候太無知,一時玩太起勁就欺負了小生命,對不起,我下次真的不會了,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真的很抱歉。」
 
▼虐龜學生道歉。(圖/靠北仁德醫專 JenteCrushes)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仁德醫專校方證實,影片中確實為該校的學生,已經安排生命教育課程,好好輔導學生尊重生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