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之握!川金會今登場 川普笑:會談會很成功

2018/06/12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今(12)日在新加坡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世紀之握。川普跟金正恩第一次接觸,川普笑臉迎人樂觀表示,這次會談應該會成功,金正恩也開懷大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早上8點左右,川普首先從香格里拉大酒店出發,大約10分鐘後,金正恩也離開住宿的瑞吉酒店,2位主角陸續在9點左右抵達,川金會也宣布正式展開,雙方數度握手,氣氛相當融洽。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川普表示,「我覺得很棒,我們有很棒的討論,我想會有很驚人的成功,很驚人的成功,很榮幸,我們會有很好的關係,我一點都不懷疑。」而金正恩也笑容滿面,「我們走的這條路,並不簡單。對我們來說,雖然過去的歷史和一些慣例,阻擋我們的方向,但我們還是戰勝一切,並且來到了這裡。」9時15分川普與金正恩單獨會談45分鐘,屆時只會有翻譯在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為迎接川金會新加坡安檢上緊發條,不管是會議地點、兩國元首分別下塌的飯店、或是媒體中心,維安都相當嚴密,東森特派記者王祥齡還訪問到新加坡的內政部長,他談到這次籌備時間短暫,也因為有好幾個分散的地點,是維安最大的挑戰。

東森特派記者王祥齡:「金正恩所下榻的地方是2號的地方瑞吉旅館和1號川普所住的香格里拉大飯店,並沒有差得很遠,我們算了一下時間大概兩個人,相距的地間不到五分鐘。」

▼(圖/東森新聞)
 

而會議地點嘉佩樂酒店,是在離島聖淘沙上。東森特派記者王祥齡:「嘉佩樂這個旅館就是在這個地方,這個旅館一定得經過橋過去,因此是非常容易去控管。」
  
這次美國和北韓,各自派了超過百名的安全人員,而新加坡動員的安全人員,可能有數千人甚至上萬,為辦川金會新加坡砸了兩千萬美元,大部份就是用到維安工作上,新加坡內政部表示,這次維安最大挑戰是時間太短緊約兩星期,又好數個分散的地點。川金會進入倒數計時,從維安的慎重就可看出,這場峰會真的是舉世矚目。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