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超怕被暗殺?三架飛機自北韓平壤齊飛掩人耳目

2018/06/10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金正恩超怕被暗殺?三架飛機自北韓平壤齊飛掩人耳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早已啟程前往新加坡。(圖/翻攝自新加坡海峽時報、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金正恩的私人專機今(10日)早已經從平壤出發,預計今晚7時左右抵達新加坡。據報導今早共有三架飛機從北韓平壤飛往新加坡,而金正恩就在其中一架專機上。此外,新加坡政府稍早也對外宣布,總理李顯龍將於今日先和金正恩會面。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今早首架離開平壤的是一架俄製貨機,將運送食物、汽車、合法防衛武器,以及其他金正恩訪新加坡所需物資。

 

第二架則是中國國際航空CA121波音747-4J6型客機,是中國大陸領導人出訪時使用專機,外傳金正恩十分擔心自己會遭到暗殺,而中國大陸則願意派出戰機護航金正恩專機飛往新加坡,該班飛機在平壤時間8點30分(台灣時間7點30分)飛往新加坡。有消息人士向海峽時報表示,這班客機載的是北韓官員以及金正恩。韓聯社推測,金正恩就在這一架班機上,這表示金正恩預計將在大約下午三點抵達新加坡。

 

▲新加坡海峽時報貼出航線圖。(圖/翻攝自新加坡海峽時報)

 

最後一架早上10點從平壤飛往新加坡的飛機,是蘇聯在1963年開發的「伊留申-62」(Ilyushin IL-62)噴氣式飛機「蒼鷹1號」(Chammae-1)。該型飛機常被共產國家領導人拿來當做私人飛機。但卻有專家認為,「蒼鷹1號」已相當老舊,要飛近5000公里的距離到新加坡恐有風險。

 

新加坡樟宜機場已經緊鑼密鼓準備迎接貴賓,運送易腐壞貨品的大型冰櫃卡車已經從今早10點開始待命。第一架抵達星國的北韓貨機,預計將有豪華轎車,以及護送金正恩的車隊用車,而北韓代表團和隨扈人數預計將有超過100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金正恩豪宅內部有一大片花園和水池。(圖/取自每日郵報

 

川金會即將於下周二(12)日於新加坡舉行,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看上五星級的富麗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總統套房,一晚要價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令人咋舌。不過近日曝光的金正恩豪宅內部照片,似乎也體現了他的奢華作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這系列照片是俄羅斯記者沙里福林(Valery Sharifulin)在5月31日,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洛夫(Sergei Lavrov)訪問平壤時進入拍攝,也揭開了北韓最高領導人平日起居的神秘面紗。

 

照片中可看到金正恩的豪宅設計宛如宮殿,屋外有一大片花園可供金正恩散步觀賞用,庭園中間則以水池和海豚雕像點綴,還有一條綿延至遠處群山的車道,十分廣闊。宮殿內部則以簡約色彩裝飾,一大片落地窗可眺望庭園風景,來到大廳內部也有數個雕塑品,讓氣派的豪宅多了點藝術氣息。

 

▼▲金正恩豪宅內部照片曝光。(圖/取自每日郵報

 

前北韓侍衛李勇國(Lee Young-kuk)透露,金正恩在平壤郊區的豪宅至少有8個,這些照片只是其中一隅,不過每個豪宅都有嚴密警力層層監控,要想取得照片也沒那麼容易。

 

在極權統治的北韓政府下,一般民眾生活困苦,但金字塔頂端的權貴和領導人卻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日前有多家外媒報導了金正恩的奢華生活。除私人飛機、遊艇外,金正恩還打造了一個「滑雪勝地」,斥資約9億台幣。此外,還傳出金正恩一口氣砸了新台幣近1.3億買性感內衣,犒賞北韓政府每年挑選來娛樂最高領導人和官員的年輕處女們所組成的「歡愉團」(Pleasant Squad)。

 

▲金正恩下令打造北韓第一個、也是暫時唯一一個旅遊滑雪場馬息嶺滑雪場。(圖/維基百科)

 

▲傳金正恩有意下榻新加坡富麗敦酒店的總統套房。(圖/取自富麗敦酒店網站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