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籍僑生跨國走私槍還徵助理 女無端捲入案

2018/06/08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某國立大學的美籍僑生是名高材生,竟然動歪腦筋,利用網路販賣還走私槍支,生意好到還請「助理」幫忙,「保三總隊」查緝主嫌時,他當場裝可憐、求警察說會配合警察,可不可以不要移送他,讓警察聽了大笑。

警方到達犯罪現場,發現有個紙箱包著一大堆重物,警察攔截拆開之後,從每一盒箱子裡頭挖出了一大堆零件,這些全是走私黑槍,組裝完成之後,都是火力強大槍支,其中包括克拉克手槍槍座,還有彈夾和槍管,更多的是槍彈零配件,警察還搜出犯案手機、電腦、電磁紀錄等犯罪證物,主嫌林某是某國立大學法律學系研究所美籍僑生。

▼(圖/東森新聞)


主嫌當場苦苦哀求:「如果我配合你們,可不可以不移送我?」聽得警方哄堂大笑。

嫌犯大膽在網路自稱,M總、亂世年華、門神軍火商,對外販售槍枝給兩岸三地及不特定買家,從事跨國走私販賣槍械,將槍械以快遞轉運到大陸,藉以牟取不法利益,主嫌以為僑生身分,可以規避警方追查,入境後持偽照證件,刻意隱瞞真實身分。

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嫌犯用社群網路,徵求「行政助理」等名義,挑選欠缺社會經驗、警覺心低落年輕人,在經濟和工作需求下,協助犯嫌處理聯繫,收寄送貨、匯款,和文書傳送等犯罪行為。

另外,保三總隊8日正式掛牌成立,之前是刑警大隊任務編組,現在納入正式編制揭牌,他們在這之前緝毒將近400公斤,市價超過八億七千萬的各級毒品,政府打擊犯罪,槍、毒掃蕩零容忍。

▼保三總隊8日正式掛牌成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