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置物櫃驚見「女嬰屍」25歲母遭逮稱:怕吵就殺了她

2018/06/02 18:20 東森新聞 字級:
東京置物櫃驚見「女嬰屍」25歲母遭逮稱:怕吵就殺了她
日本東京知名的新宿歌舞伎町日前傳出駭人的殺嬰棄屍案,有民眾在一間投幣式置物櫃的手提箱中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警方循線逮捕到經常出入附近漫畫喫茶店的25歲女子,她供稱,因為在店內生下小孩,怕寶寶哭鬧聲會引人矚目,就乾脆將她殺害棄屍,目前警方將持續對女子展開調查。

▼(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新宿歌舞伎町一處路邊投幣式置物櫃,上月29日被民眾發現傳出惡臭,警方獲報到場解開密碼後,竟發現置物櫃內的小型行李箱藏有一具女嬰屍,頸部疑似有用毛巾勒死的痕跡,死亡時間應在1到3個月之前,且從女嬰身形研判,恐在出生就遭遺棄。

▼(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一名經常出入附近漫畫喫茶店的25歲女性戶川萬緒,她被逮捕後供稱「在漫畫喫茶生了小孩,因為寶寶哭鬧太大聲,怕被發現會很麻煩,就把她殺了,幾天後裝進行李箱,棄屍於附近的寄物櫃裡。」據了解,戶川自稱無業,且居無定所,對懷孕的事也未清楚交代,目前警方將確認戶川萬緒的供詞是否屬實,未來也會以遺棄屍體、殺人罪等嫌疑進行深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一名母親居然將剛出生的女嬰從高樓扔下!大陸陝西西安有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被親生母狠心從高樓丟下,當場死亡,墜樓的過程還被居民目擊,眾人簡直被嚇壞,而發現女嬰屍體的居民表示,當時正在健身,聽到「碰」一聲前往查看,就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嬰死在綠化帶上,肚臍還留著一段長約10公分長的臍帶,看起來才剛出生不久。

根據《青島新聞網》報導,2017年12月14日上午9時許,西安市城北一處社區發生棄嬰慘案,一名女嬰從高處墜樓,且落地時身上沒有穿衣,肚臍上還連著長約10公分的臍帶。案發的大廈高21層樓,而住在12樓的住戶表示,親眼看見嬰兒從空中墜落,因此很多人猜測,女嬰應該是從12層樓以上的高樓被扔下。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警方接獲報案後變迅速趕往現場,並在該大樓逐層進行尋找,一度還帶來警犬協助,但截至下午4時許還沒找到女嬰的家屬,附近居民透露,該棟大樓南北都有門可以通行,猜測丟下女嬰的人應該已經離開。

事後警方終於順利找到女嬰家屬,是該棟大樓13樓的一對母女,而母親卻表示,只知道女兒早上直喊肚子又脹又疼,並不知道女兒懷孕還生下孩子,而事發後,女兒就隨即離開家裡。

▼(圖/翻攝自《華商網》)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據了解,這名狠心的女子35歲,未婚生子,也沒有工作,平時行事孤僻很少和其他住戶往來。至於該名女嬰究竟是生下來就死亡,還是被扔下樓後摔死,目前警方還不確定,同時也還未找到該名女子。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