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要妳的身體!」台少女赴日旅遊住宿 遭演員闖入欲性侵

2018/06/02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我要妳的身體!」台少女赴日旅遊住宿 遭演員闖入欲性侵
恐怖!一名不到20歲的台灣女子今年一月到日本遊玩,在東京租了公寓,想不到一名31歲男子竟然闖入公寓,試圖要性侵她,還說「我要妳的身體」,幸好女子及時逃走,才沒被狼爪侵犯。近日這名狼男終於被抓到了,而他竟是一名舞台劇演員。

▼(圖/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這名台灣女子1月6日單獨一人在屋子裡熟睡,31歲的椎名康裕凌晨5點半闖進公寓,並進入沒鎖房門的女子房間試圖性侵她,甚至拿著美工刀威脅她,說道「我要妳的身體」,幸好女子強力抵抗,並趁椎名康裕不注意時趁機逃走報警,身體沒有受到傷害。

警方隨後根據附近監視器尋找可疑人物,終於鎖定椎名康裕,昨(1)日將他以恐嚇性侵未遂罪名逮捕,椎名康裕供稱,他喜歡緊張、興奮的感覺。我國外交部則表示,受害的台灣女子案發後沒有透過外館求助,而日本警方也以當事人個資為由,不願透露相關資訊,所幸最後破案逮捕嫌犯。

出門在外除了要注意安全,找民宿也要小心,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投訴,她運用知名網路民宿服務「airb&b」在日本福岡住宿,想不到一到住宿地點,才發現房子已經被斷電了,屋內黑鴉鴉一片,令她害怕又氣憤。事後她向air b&b反應,對方說不能全部退費,讓她花了一天半的時間處理,想不到當初為了省錢,如今不但沒省到,還影響行程,心情大受影響。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FNNPRIME

往下看更多新聞:【獨家】遊韓超傻眼!屋主突通知換房…她開心入住「樓中樓」房型變這樣

許多民眾趁著連續假期計畫出國遊玩,但卻有一名女網友全家到韓國旅遊,原本預定的「樓中樓」房型卻被臨時通知換房,換成了一間僅放著四張床的獨立套房,讓她當場傻眼馬上打電話詢問屋主,對方卻不以為意地解釋:「因為旺季正好有一組9人團,所以我就把我的房換給他了」氣的原PO當晚完全無法安心入睡。
 
▼網友PO文。(圖/當事人提供)


女網友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當天下午出發前收到臨時更換住宿地址,不料晚上一群人回到飯店已經半夜凌晨2點,打開門一看卻只見房裡空間狹窄、以及擺著四張單人、雙人床,對比房間現場和網站照片截然不同,讓原PO相當傻眼氣憤馬上打電話向屋主反應,沒想到屋主竟然向原PO表示,現在她住的地方反而是房價更高的明洞市中心,屋主接著解釋因為正值旺季,便將原本的房間換給了另一組9人團的旅客,這讓原PO氣的在貼文中公布店家名字。
 
▼女網友原本入住的是樓中樓房型,卻遭屋主臨時換房。(圖/當事人提供)




該名女網友也寫道,原本為了「樓中樓」的寬敞房型而選擇退掉了韓國5星級首爾樂天飯店,卻沒想到會遇到屋主如此的態度,覺得自己根本是住在「韓國版西門町」裡,氣得直呼「可以要求全額退費嗎?」
 
▼女網友看到房間現場認為和網站照片完全不一樣。(圖/當事人提供)




除此之外,許多人常會使用國外訂房網站預定飯店住宿,交通部建議使用國外訂房往站時,最好選擇國內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的業者,以免投訴無門;另外國內訂房則根據《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旅客若取消訂房可要求業者依通知時間退還一定比例預收房價。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