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十大怪比賽之一!英國「滾起司大賽」摔到骨折腦震盪

2018/06/01 21:50 東森新聞 字級:
世界十大怪比賽之一!英國「滾起司大賽」摔到骨折腦震盪
世界無奇不有!英國每年5月都會舉行「滾起司大賽」(cheese rolling competition),這項比賽還被列為世界前十大怪比賽之一,大批選手從200公尺的陡坡滾落,只為了搶一塊大起司,看似壯觀的場面其實相當危險,軍人安德森(Chris Anderson)已經連續好幾年奪下冠軍,今年他拿下個人生涯的第22場勝利,也創下滾起司大賽的最佳紀錄。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年一度的「滾起司大賽」5月28日在布洛克沃斯(Brockworth)的酷柏山丘舉行,來自全球數百名的參賽者,甘願冒著危險,從陡峭的山坡上追著起司俯衝而下,今年仍由30歲的安德森拿下冠軍,事實上,安德森從16歲就開始參加比賽,14年來共贏得21個雙倍格洛斯特起司,但他比較喜歡切達起司,所以都將戰利品拿去拍賣,並把所得捐給慈善團體。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悉,「滾起司大賽」起源自1800年代,一個8磅(3.6公斤)的雙倍格洛斯特起司(Gloucester)會從山頂往下滾,參賽者要在陡峭到接近垂直的山丘上,追著起司往下跑,周圍通常都有大批民眾圍觀加油,不過由於山坡實在太陡峭,經常發生參賽者腳踝骨折、腦震盪或肩膀脫臼等事故,官方因為安全考量自2010年開始已不再舉辦,但當地民眾仍自發舉行非正式比賽,仍吸引大批挑戰者前來嘗試。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小小年紀渾身都是戲!打棒球為了得分,都會用最快速度跑壘,但美國加州一名男童卻與眾不同,他近日在一場棒球比賽中,以「超級龜速」方式跑回本壘,誇張動作讓一旁的人全笑翻,這段影片被錄下放到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了都大讚他根本是喜劇天才。

▼(圖/翻攝自TabbyRodriguez推特)


▼(圖/翻攝自TabbyRodriguez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歲男童薩西多(Lennox Salcedo)日前現身「核桃小馬棒球聯賽」(Walnut Pony Baseball League)擔任打者,好不容易要從3壘奔回本壘時,薩西多卻突發奇想,沒有照教練的方式奮力衝刺,反而用緩慢速度朝本壘前進,期間,他的爸爸曾上前想要催促兒子跑快點,但薩西多完全不受影響,甚至甩開爸爸的手,堅持用龜速跑到本壘,最後還使出一招慢動作滑壘,逗趣模樣讓在場的家長及觀眾全笑歪。

▼(圖/翻攝自TabbyRodriguez推特)


▼(圖/翻攝自TabbyRodriguez推特)


薩西多的堂哥事後將這段影片PO上推特,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吸引超過800萬次觀看,分享次數也高達14萬,連美國廣播公司《ABC》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稱讚薩西多,「或許他在棒球之路沒有未來,但可能在喜劇方面前途光明!」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