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無視首爾禁菸令 南韓政府很頭痛

2016/02/18 12:04 字級:
陸客無視首爾禁菸令  南韓政府很頭痛
●此為首爾景福宮光化門。(圖/Pixabay)

南韓首爾現在有許多著名景點改為禁菸區,但仍有許多大陸觀光客無視禁菸令,大喇喇的抽起菸來,這讓南韓政府很頭痛,表示目前要杜絕外國遊客吸菸實在是有難度,除了勸導也只能期盼遊客們自制。

一張張大喇喇在街上吸菸的照片,許多中國觀光客完全無視南韓政府貼出的禁菸告示,公然在大街上抽菸,有一處著名景點的管理人員表示,要制止中國遊客吸菸實在很不容易,當他們要上前阻止時,甚至有中國旅客向他們展示一疊鈔票,指他繳得起罰款。

首爾市政府日前宣布明洞和武橋洞一帶的商業區被列為禁菸區,知名景點景福宮因為是木造建築,容易引發火災,甚至在2014年就透過南韓旅遊局,以及旅遊代理協會宣傳禁菸,但中國遊客卻絲毫沒有理會,首爾中區辦事處表示,實在很難杜絕外地遊客違法抽菸的行為,因為根本不可能檢查旅客身分然後課以罰金,罰金也必須經由南韓所發的提款卡或信用卡才能繳交。

另外,根據「韓國日報報導」指出,光是在今年中國農曆新年假期,就有超過高達十五萬名的中國遊客赴韓國旅遊,但部分人士不顧禁令,實在令南韓當局很頭痛,除了針對這樣的行為做出勸導外,也只能期盼外地來的觀光客能夠自制。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