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珠澳大橋下藏男屍 初判死亡1到2個禮拜

2018/05/05 09:56 東森新聞 字級:
港珠澳大橋下藏男屍 初判死亡1到2個禮拜
位在香港知名的「港珠澳大橋」被人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裡面竟然包著一具男性屍體,而且已經散發屍臭味。當地檢警到場,發現死者是一名成年亞洲男子,手腳上都有刺青,但沒有任何身分證明,目前已經朝謀殺案方向偵辦。
 
警方拉起封鎖線,雜亂的工地裡一個黑色塑膠袋被扔在地上,還散發濃濃惡臭味,4號一早10點多,一名工人經過時發現這個黑色塑膠袋,不只臭,還一大包相當可疑,報警請警方過來,結果一打開發現是一具男性屍體被包在裡面。
 
發現的地點就在香港知名港珠澳大橋,位在赤臘角機場內,男性屍體部分相當完整,穿著長袖長褲,後腦勺有一兩處傷口還在查明是否致命傷。警方推測,死者年紀大約在20到50歲之間,特徵是手腳還有背部有日式圖騰的刺青,現場沒有凶器,也沒有可證明身分的文件,懷疑是被殺害之後丟包在此。
 
據了解,港珠澳大橋最近正在進行路面擴建工程,有目擊民眾看到疑似有混泥土車在工地作業,把這個黑色膠袋一起卸下來,過了幾天才被人發現,目前封鎖範圍擴大100公尺,當地檢警正釐清死因及身分,並朝謀殺案偵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