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名模森泉帶球嫁帥和尚 經營寺廟身家破億

2018/04/30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日名模森泉帶球嫁帥和尚 經營寺廟身家破億
日劇當中有帥和尚愛上英文美女老師的情節,沒想到出現了真實版。混血女星森泉宣布和45歲老公閃婚,而且還是奉子成婚。如今她的丈夫被起底,是多金的帥和尚。在日本和台灣很不一樣,和尚可以喝酒娶妻,還可以兼職賺外快。在演藝圈就出現了和尚歌手、還有和尚開酒吧,也讓人大開眼界。
 
日本混血女星森泉原本是不婚主義者沒想到最近卻閃婚,而且已懷有五個多月身孕。八卦媒體跟拍才發現,森泉的丈夫還是個帥和尚,曾和女主播有過一段婚姻,家境富裕的他,家族經營寺廟,已有數百年歷史,私人車庫停放了法拉利、賓士和保時捷等名車,還經營寵物墓園,房屋租賃和停車場等事業,身價相當驚人。但森泉也不遑多讓,出身豪門,奶奶森英惠是時尚設計師,妹妹也是社交圈名媛,森泉時常分享豪奢生活,超愛動物的她,養了30隻動物,每個月飼料費就要28萬。
 
只是讓台灣觀眾更驚訝的是日本和尚竟然不用遵照戒律還能娶妻生子。在日本 「住持」只是一種職業,沒有太多束縛,身分代代相傳,也因有薪水有加班費,香油錢也能抽成,收入超高,是許多女性的理想對象。許多和尚除了繼承家業也會身兼多職。
 
在日本和尚世俗化外傳是因為明治維新時代天皇為了樹立權威,不斷打壓神道,甚至還頒布「肉食妻帶」的解禁命令,要僧人享有與一般民眾相同的權利,不得神格化,才會有今日台日不同的文化差異。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