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鐵鍊拴脖子!「金髮小女孩」路邊乞討 真相曝光拳頭都硬了

2018/04/27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鐵鍊拴脖子!「金髮小女孩」路邊乞討 真相曝光拳頭都硬了
(圖/截取自AB News)

這真的有點殘忍!最近印尼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金髮小女孩」拿著水桶,無助地站在路邊乞討,但是定眼一瞧,赫然發現,粉紅色衣服下面的真相,竟是人類自私的結果,看了讓人震驚與不捨。

▼(圖/截取自AB News)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影片拍攝於印尼茂物,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金髮小女孩」穿著粉紅色亮面運動服,拿著藍色水桶,站在路邊左右搖擺討錢,而且脖子還被鐵鍊拴住,乍看下以為是哪對無良父母,這樣公然虐待女兒。

可是看久了會發現哪裡怪怪的,原來這根本不是什麼小女孩,粉紅色運動服下的,其實是一隻街頭賣藝的猴子,臉上戴著女娃娃的面具和頭髮,被迫向民眾要錢,而一旁襯著傳統音樂,看上去相當詭異。這支短短30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

▼(圖/截取自AB News)


事實上這種猴子賣藝的表演,在當地稱作「Topeng Monyet」,人類把猴子抓來,並且進行沒有人道的訓練,為了把牠們被扮成人類的樣子,訓練期間,猴子會被綁在牆邊,強迫牠們用後腳站立,有些甚至會被逼著學騎腳踏車。久而久之,這些猴子身心都受到嚴重的打擊,即使被動保團體救出,也再也沒辦法回到森林裡了。而其實印尼雅加達早在2003年就禁止「Topeng Monyet」,但是一些偏僻的地區還是相當普遍。

▼無情的Topeng Monyet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的是太殘忍了!關懷動物協會最近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兩名男子騎機車,追捕小黑狗,再以魚槍刺殺黑狗身亡,許多愛狗人士都強力譴責殘虐不人道行為,還將影片上傳並向防疫所檢舉,不過關懷協會表示,呼籲虐待動物就重罰,否則根本無法杜絕虐待動物的惡行。

▼2名男子騎機車以魚槍,將小黑狗刺殺身亡。(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的小黑狗像是逃命似的奔逃,監視器的下一瞬間,只見兩名男子騎車互載,後座的男子手上,握著一根長長的棍子,兩人騎車追過去,小黑狗嚇的往回逃。此時,後座的男子竟然像以魚槍刺殺的方式,往小黑狗的身上捅,但才跑幾步路小黑狗就不支倒地。

​▼2名男子騎機車以魚槍,將小黑狗刺殺身亡。(圖/東森新聞)




小黑狗倒在路邊當場死亡,被民眾發現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兩名男子的惡行。可憐的小黑狗,身上一處深達心臟的穿刺傷,造成牠大量出血死亡,警方從車牌釐清,初步了解這對機車雙載男子是住在附近的黃姓兄弟,騎機車持魚槍,刺殺小黑狗有監視器的鐵證,已違反動物保護法,將函送法辦。

​▼2名男子騎機車以魚槍,將小黑狗刺殺身亡。(圖/東森新聞)


關懷動物協會表示,雖然法律明訂只要違反「動物保護法」,虐待動物造成死亡的話,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或併科20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金,但一般刑責相對較輕,仍是有民眾虐待動物,愛狗人士呼籲應該重判,才能遏止虐殺動物的惡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