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粗心父母忘記讓嬰兒坐安全座椅 一個轉彎…飛噴出去

2018/04/21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扯!粗心父母忘記讓嬰兒坐安全座椅 一個轉彎…飛噴出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江蘇有一對粗心父母,沒有把10個月大的嬰兒放置在安全座椅上,不料開車一個轉彎,車門突然打開,車上的10個月嬰兒,就這樣被甩出車外,父母還渾然不知,直到路人看到上前幫忙報警,父母才驚覺出事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輛麵包車行駛在馬路上,一個轉彎竟然甩出一個物體,仔細看居然是一個小嬰兒,就這樣被甩出車子外,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路人看到趕緊上前將嬰兒抱起來並報警,而開車的父母竟然粗心到都沒發現,小嬰兒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圖/翻攝自《梨視頻》)



 
還曾有位粗心的媽媽,誤將10個月大的嬰兒反鎖在車上,又把鑰匙放裡面,結果害得兒子受苦,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使用器具破壞車窗,再爬進展開營救行動,才終於把嬰兒救出來,讓嬰兒脫離悶熱的車子。幸好嬰兒受困的時間不長,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媽媽的車窗破了得花錢維修。
 
▼(圖/翻攝自《梨視頻》)



 
最離譜的是,還有父母開車要迴轉,卻沒注意交通路況,結果被車子撞上,導致7歲的女童被甩租車外,整個人癱在地上奄奄一息,這些驚險場面都是父母太過於粗心所釀成的意外,也害得自己子女差點沒命。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前高雄一對粗心父母,帶11月大女兒出門時,副駕駛座的媽媽把她抱在胸前,再繫上安全帶,本以為這樣非常安全,怎料途中爸爸開車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下母女倆瞬間往前衝,懷中的女嬰成了媽媽的「人肉氣囊」,脾臟當場破裂出血。

▼粗心媽沒給女嬰坐安全座椅,而是抱在胸前,導致車禍發生時成了「人肉氣囊」。(示意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報導,醫生發現女嬰腹部有明顯勒痕,電腦斷層顯示脾臟已破裂,需立即住院觀察,所幸破裂範圍並不大,女嬰身體能自行吸收出血,現已出院,但仍要多加注意。

依現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小型車載幼童時,若未依規定安置於安全座椅,最高可3000元罰鍰,而安全座椅的規定是1歲以下嬰兒要做嬰兒專用座椅,1到4歲則是幼童安全座椅,千萬不要擔心幼童哭鬧就抱在手中,否則車禍發生時危險性大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