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遊民「牙膏OREO」!網紅大笑:我在幫他刷牙 下場超慘烈

2018/04/19 09:13 東森新聞 字級:
給遊民「牙膏OREO」!網紅大笑:我在幫他刷牙 下場超慘烈
▲(圖/ReSet/YouTube/ladbible

為了點閱率,這玩笑真的開大了!一名大陸網紅竟在巴賽隆納(Barcelona)街頭對一名遊民惡作劇,他假好心的把塗了牙膏的OREO分給遊民吃,而他不但對著遊民說「你很餓吧,這給你吃」,在看到對方吃下肚後,還哈哈大笑說「我在幫他刷牙」,現在他恐怕得面臨2年有期徒刑。

▼網紅把塗了牙膏的OREO分給遊民吃(圖/ReSet/YouTube/ladbible)


20歲的ReSet,本名叫任康華(Kanghua Ren,音譯),是一位從大陸移民至西班牙巴塞羅那生活的YOUTUBER,並且是一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網紅,日前任康華將一片夾有牙膏的OREO拿給一名坐在街頭的52歲遊民喬治(Gheorge L.)品嚐。看到對方吃下餅乾後,還接著大笑任康華還忍不住大笑了出來,並說「「我覺得我們有點玩過頭了」,但下一句卻是「往好的方面看,這餅乾能幫他刷牙啊!我敢說,他自從變窮開始,他就再沒刷過牙了!」

▼網紅把塗了牙膏的OREO分給遊民吃(圖/ReSet/YouTube)


▼網紅把塗了牙膏的OREO分給遊民吃(圖/ReSet/YouTube)


任康華把這段惡作劇拍下來並上傳到自己的頻道,沒想到卻引來許多網友的憤怒「這有好笑嗎」、「怎麼會這樣對待一名可憐的老人」,一開始ReSet還辯稱是在幫遊民刷牙,並覺得這是「一個無聊的小玩笑」認為網友們太小題大作,只因為開玩笑的對象是「一名遊民」。

但喬治卻表示,他在吃下牙膏餅乾的5分鐘後,立刻感覺不舒服,並吐在酒吧門口,而酒吧老闆卻沒有因為這樣生氣,反而給了他食物和毛毯,受到這樣的對待,喬治表示:「我不認識他,我也從來沒有接受過這種對待,這會讓我害怕一輩子。」

▼為了澄清,任康華在街頭上待了48小時(圖/ReSet/YouTube/ladbible)


隨著事件越鬧越大,任康華又和朋友帶著攝影機,一起前往喬治的所在地,並提出要和他過夜的提議,甚至願意給他300歐元(約1.1萬元新台幣)來挽回自己的臭名,而過程中被路過的路人看到後馬上報警。現在ReSet的帳號不僅被YouTube停權,更遭巴賽隆納相關單位判決,要付對方約110萬元新台幣,還將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 往下看更多新聞!!
玩笑開過頭是會踢到鐵板的!美國一名網紅,日前假扮知名連鎖漢堡店CEO,到店裡拍影片惡整員工,還將整個惡作劇過程PO上網,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如今業者將他一狀告上了法院,還要求兩萬五千塊美金,折合新台幣約73萬元的賠償。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羅德爾假扮漢堡店CEO(圖/Kcal/Dailymail)


美國網紅羅德爾(Cody Roeder)日前假冒知名漢堡連鎖店執行長,到洛杉磯漢堡分店拍影片惡整員工,一開始大家還被他唬得一愣一愣,但聰明的店經理並沒有上當,更當場戳破了羅德爾的詭計。

網紅羅德爾神態自若地走進店內,還和店員一一問候,見到員工羅德爾先來一段自我介紹「我是約翰楚森很高興見到你,其實我是你們的新任CEO」,員工看到羅德爾先是呆了一下「喔!好的,很高興見到你」,接著羅德爾向員工表示「我就是來個驚喜突襲,希望你們目前都順利,請你們記得在顧客上門時,要說『歡迎光臨』」。

▼網紅羅德爾對店員無理取鬧(圖/Kcal/Dailymail)


​接著自稱新任CEO的羅德爾想要進到櫃台裡面卻被員工阻擋,但聰明的員工不但沒有被騙,還表示知道現任公司CEO名字叫「琳西」,沒想道羅德爾竟謊稱琳西就是他的前妻,還對員工公然撒謊表示「她其實不是了,但沒關係」,但還是被聰明的員工一眼識破。眼看情況不對的羅德爾,最後倉皇離場,但他沒學到教訓甚至前往另一家分店,故技重施。

羅德爾對著員工頤指氣使表示「如果你看得出來的話,漢堡這裡有一點粉紅色,你只要看一下,這真的太誇張了」羅德爾把腦筋動到客人的食物上,還拿起漢堡,就直接往地上摔,讓在場所有人看傻了眼,這段惡搞影片,後來在網路上引來網友一陣撻伐,漢堡店業者對此也一狀告上了法院,除了要羅德爾賠償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還申請了禁制令,要禁止這名網紅,永遠不得再進入任何一間分店。

▼網紅羅德爾對店員無理取鬧(圖/Kcal/Dailymail)


▼美網紅大鬧漢堡店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