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女模搭小飛機墜毀 機上自拍影片曝光

2018/04/13 20:22 東森新聞 字級:
美國女模搭小飛機墜毀 機上自拍影片曝光
美國亞利桑納州一名女模「瑪莉亞」9號與其他5名朋友駕駛小型飛機,要從鳳凰城飛至拉斯維加斯,她們在飛行中開心自拍,還上傳到Instagram上,結果飛機卻突然失事墜毀在高爾夫球場,機上6人全部罹難。
 
一群人興高采烈地登上一架豪華的私人飛機,準備從鳳凰城郊區的斯坎戴爾機場飛到賭城拉斯維加,在飛機上美國女模瑪莉亞坐在後座錄影自拍,笑的非常燦爛,隨後還拍攝了身邊的友人,各個都是面露開心的神情,準備把這段影片傳到網路上,但沒想到起飛後才15分鐘,飛機就突然墜毀在高爾夫球場,事發當時飛機瞬間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布機上6個人來不及逃出,全數罹難。
 
其中一名罹難者在墜機前有把自拍照傳給親友6人,歡樂影像才跟著曝光,也讓家屬能看見死者最後身影,調查員10號把被燒毀的殘骸帶回檢驗,這架小型飛機是在1970年建造的,推估是在起飛不久在空中起火,而墜機但事故細節還有待調查,而影片中的女模瑪莉亞2012年高中輟學就一心投入演藝圈,吸引近3萬人追蹤ig算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她罹難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願她能得到安息。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