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版Angelababy徵兵現場報到!瞬間引騷動 成粉絲見面會

2018/04/1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泰版Angelababy徵兵現場報到!瞬間引騷動 成粉絲見面會
▲(圖/翻攝自Yoshi IG
 
泰國正值徵兵抽籤期間,凡達役齡21歲的男子,無論是僧侶或是明星,全都要到場抽籤,由於當地整形風潮興盛,因此在體檢現場看見「正妹」是見怪不怪,但這次的正妹可大有來頭,竟然是選美大賽冠軍,讓現場驚呼連連。
 
▼(圖/翻攝自Yoshi IG)



 
21歲的Yoshi是2017年蒂芬妮環球小姐變性人選美大賽冠軍,從15歲時就確定自己想成為女性,18歲時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勇敢接受手術,之後屢屢參加模特兒選美比賽、參與戲劇演出,在泰國頗具知名度,還被封為「泰版Angelababy」,IG更有120萬粉絲追蹤,所以當她一出現,現場的役男都瞬間化身小粉絲,搶著跟她合照。
 
▼(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儘管Yoshi現在已不是男兒身,但泰國並不允許變性人更改身分證明的性別,因此她仍需要接受軍方徵召,不過軍方通常會給予已完全接受變性手術的人免役資格,Yoshi最後也確定不用當兵。
 
▼(圖/翻攝自Yoshi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泰國憲法規定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年4月都會舉行徵兵選拔,不論你是和尚還是明星,只要符合役齡,一律都得參加體檢和抽籤,不過10日泰國東北部呵叻府的徵兵現場,不僅聚集許多脫光上衣的役男,還有一名坦露巨乳的長髮正妹也在其中,成為吸睛焦點。
 
▼(圖/翻攝自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臉書

 
《taharnkla》報導,這位樣貌甜美、皮膚白皙的女子,穿著綠色平口洋裝,頂著一頭氣質長捲髮,尤其她絲毫不在意雪乳被看光光,露出傲人北半球,在一群男人之中特別搶眼。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身高165公分,為了效忠國家,盡憲法規定的國民義務,才前來徵兵處選拔,不過自己已經動過完整的變性手術,所以應該不會被選上。
 
▼(圖/翻攝自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臉書)

 
泰國的兵役制度為徵兵制,每年4月,所有年滿21歲的男性都必須接受徵兵體檢,因為泰國整形風潮興盛,因此每年受檢現場看見「女性」也是相當正常,不過根據規定,即使經過手術,也需要經由軍方及醫師複檢是否已完全變性,才能判定免役,以防有人利用變性逃兵役,若只是改造性器官、隆乳等,這些都只算「身體改造」,因此仍須服兵役。
 
▼(圖/翻攝自《taharnkla》)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