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直播到一半…嘴對嘴被強吻!美女記者火大砲轟

2018/04/11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直播到一半…嘴對嘴被強吻!美女記者火大砲轟
▲(圖/翻攝自Esporte Interativo/Bruna Dealtry臉書
 
巴西一名美女記者迪特里(Bruna Dealtry)日前在足球比賽結束後進行直播時,突然被後方一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強吻,讓她當場嚇到尖叫,雖然她仍敬業地將新聞播報完,但她不甘受辱,在臉書發文抗議,痛斥類似的痴漢事件,PO文也隨即被讚爆。
 
▼(圖/翻攝自Esporte Interativo/Bruna Dealtry臉書)



 
31歲的體育記者迪特里莫名其妙被強吻,她驚呆後強忍怒火繼續播報,但也忍不住激喊「這樣真的很糟!我並不想要這樣,但它發生了!」當天晚上迪特里決定在臉書轉載事發時的片段,發文砲轟。
 
▼(圖/翻攝自Bruna Dealtry IG)



 
迪特里語重心長表示,自己喜歡和球迷一起慶祝,就算被淋啤酒,或是在跳舞狂嗨時被踩到腳她也不在意,但是這一刻,她深深體驗到「女性在球場、地鐵甚至在走在街上時,那種沮喪的無助感」,那個男人未經同意強吻她,讓她覺得被羞辱,「沒有人有這種權力」。迪特里更表示,自己是費盡心思研究足球,才能站在鏡頭前播報,「我是個足球記者,我是女性,我應該被尊重」,直言對方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影片/來源Bruna Dealtry臉書)
 

迪特里的PO文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迴響,許多女性出聲表示支持,52名記者決定團結起來反抗,共同製作一段長1分鐘的影片,揭露記者們在攝影機前受到性騷擾的事件,並貼上主題標籤「#deixaelatrabalhar」,即「讓她做自己的工作(#LetHerDoHerJob)」。
 
▼(圖/翻攝自Bruna Dealtry IG

 
▼(影片/來源FLA TV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詹姆斯隆曼」,因為陽光健美的外型,擁有不少粉絲,2017年中他到西班牙進行採訪,居然遇到婦人對他一見鍾情,還當眾牽起他的手,讓正準備連線的「隆曼」,受寵若驚。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詹姆斯隆曼,帥氣外型加上靦腆笑容,擁有大批粉絲,而魅力驚人的他,最近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進行連線報導的時候,居然遇到了一名婦人當眾示愛。

畫面中可以看到隆曼正準備連線,沒想到旁邊一名婦人卻不停想要搭話,這可讓隆曼好尷尬。最後這名婦人還牽起隆曼的手,把頭靠在他的手臂上,就像是對他一見鍾情般,隆曼事後把這段影片分享到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稱讚,全程親民又笑容燦爛的隆曼真的超有禮貌。

其實隆曼曾經任職英國廣播公司BBC,而當時就因為帥氣外型和一身結實肌肉,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還曾被封為最性感的戰地記者,在新聞圈打滾多年的他,也曾經上節目對工作的熱情和執著侃侃而談。

在鏡頭前面,隆曼絕對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記者,而鏡頭下的他不僅熱愛運動,更不吝向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甚至還曾經接受雜誌訪問大談健身心得,也得到不少關注,現在已經擁有將近4萬粉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