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槍枝氾濫 YouTube禁發布販售、教學影片

2018/04/10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美槍枝氾濫 YouTube禁發布販售、教學影片
美國槍枝氾濫,再加上孫安佐議題,以及槍手掃射YouTube總部事件,YouTube規定從4/10開始,上傳的內容不能出現槍枝販賣、展示槍枝配件,以及教導自製槍械等影片,但政策一出引起不少討論。
 
火焰槍噴出好幾公尺遠,威力驚人,畫面中戴著面罩就是孫安佐,自製火焰噴槍PO在YouTube上,引起外界關注。美國校園過去爆發多起槍擊事件,再加上美國槍枝氾濫,就連YouTube總部也驚傳槍擊案,女槍手在警方到場前,已經飲彈自盡,種種原因讓YouTube決定加強槍枝內容政策,從4/20開始禁止發布槍枝販賣、展示槍枝配件,以及教導自製槍械等影片內容。
 
過去開箱影片並不少見,曾經在YouTube上發表一系列槍枝專業的網紅joeman,對於上傳內容的新政策,儘管覺得可惜,但還是尊重平台。的確,平台太大,為了控管內容,YouTube才會禁止槍枝販售等等影片發布,但也有網紅認為,這樣的規範矯枉過正。
 
槍枝交易、槍械周邊商品以及組裝教學,通通不能再PO上YouTube,外界看法正反兩極。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