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象骨瘦如柴遭主人施暴 臨死前身影令人鼻酸

2018/04/02 20:03 東森新聞 字級:
母象骨瘦如柴遭主人施暴 臨死前身影令人鼻酸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印度一頭30歲的母象,骨瘦如柴,不堪長年遭到主人囚禁毆打,最後倒地身亡。當地動保組織成員,紀錄到母象臨死前的身影,被主人用尖銳的棍棒猛刺,讓人看了相當心痛。
 
畫面中的大象骨瘦如柴瘦弱四肢,難以支撐龐大身軀,一旁的男子還不斷用尖矛,棍棒一直刺牠的腳,讓人看了非常痛心,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由動物保護組織拍下,被虐待的是一隻名叫「拉克西米」的30歲母象,從小被盜獵者抓走,長年飽受折磨囚禁,這是牠臨死前不久的身影。
 
動保組織「野生動物SOS」指出可憐的拉克西米最後不敵殘忍虐待死亡,死後甚至被人用鐵鍊纏腳,遺體被運到糞便收集區,當局接獲舉報,飼主早就消失無蹤,難以究責,相較之下另一隻也叫「拉克西米」的母象就幸運得多,伸出長長的象鼻往樹上搆果子來吃,20歲的母象看起來怡然自得,不過牠也曾遭主人虐待,被迫行乞、三餐不繼,直到2013年7月被動保人士救下,帶到保育園區內才開啟新生活。
 
兩隻大象經過一陣試探,最後伸出鼻子,親密友好的互動,讓人會心一笑,而且這隻母象還曾經和貴客見過面,超人氣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年二月帶著全家出訪印度,也造訪了這座大象保護園區,他的3個孩子和「拉克西米」以及其他大象玩得不亦樂乎,更為保育野生動物向各界請命,只不過大象遭虐待事件在印度及許多東南亞國家,依舊層出不窮,遭虐死的母象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太多類似案例動物都被人類殘忍對待,遲遲等不到正義和援助,令人心碎。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