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個月處理32人!疑「燉湯師」溶屍丟亂葬崗 驚恐挖出240具殘骨

2018/03/24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個月處理32人!疑「燉湯師」溶屍丟亂葬崗 驚恐挖出240具殘骨
▲(圖/Daily Mail/CEN/Fernando Ocegueda Flores)

毛骨悚然!墨西哥警方近日在美國西北部城市蒂華納(Tijuana),發現了一處地下亂葬崗,挖掘出多達240具遺骸。經警方推測,這些骸骨的凶手可能全都是人稱「燉湯師」(The Soup Maker)的職業殺手洛佩斯(Santiago Meza Lopez),用強酸溶解被害人的遺體後再棄屍,並懷疑有多達650名無辜受害者。
 
▼警方推測還有多達650名無辜受害者。(圖/Daily Mail/CEN/Fernando Ocegueda Flore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警方在與美國聖地牙哥接壤的蒂華納,一塊名為「雞舍」(Chicken Coop)的空地,挖出170到200公斤重的人類碎骨殘骸,以及1.65萬公升的有機物質;初步研判凶手恐是職業殺手洛佩斯,他過去曾多年為墨國西納羅亞(Sinaloa)販毒集團工作,專門替黑幫處理屍體。

▼該亂葬崗挖出170到200公斤重的人類碎骨殘骸。(圖/Daily Mail/CEN/Fernando Ocegueda Flores)
 



警方認為,洛佩斯的謀殺手法都如出一轍,研判死者大多是提華納販毒組織「Arellano Felix」的對頭,習慣先將屍體放進裝有強酸的桶中溶解,再將剩下的殘骸倒入坑中,讓屍體在土底下自行腐化分解、毀屍滅跡,因棄屍手法專業,洛佩斯而有了 「燉湯師」 的封號。
 
▼洛佩斯因棄屍手法專業,有「燉湯師」 的封號。(圖/Daily Mail/CEN/Fernando Ocegueda Flores)


據悉,洛佩斯被控涉及至少300起謀殺案並於2009年遭到逮捕。他後來坦承,曾以每周約440英鎊(約1.81萬元台幣)的代價,為販毒組織溶屍,最忙的時候則曾在一個月內處理掉32具屍體,至今仍在等候刑判。
  
▼(圖/Daily Mail/CEN/Fernando Ocegueda Flores)


警方表示,本次的挖掘成果只是再將上一次挖掘出來的骸骨做整理,仍有很多骸骨尚未被挖掘出來,並指出該亂葬崗的埋葬人數可能會超過600人,算是相當不尋常的現象。
 
愈看愈毛...往下看更多新聞!

德國、奧地利及法國等地,在1993至2009年間,出現了一名「連續殺人犯」,警方在多達40起的犯罪現場中,都發現同一名女性的DNA,但不管投入再多資源,都苦尋不著凶手,其中一起在德國城市海爾布隆的殺警案,更是轟動一時,讓這名神出鬼沒的女子被冠上「海爾布隆的幽靈」(The Phantom of Heilbronn)的稱號。 

綜合外媒報導,「海爾布隆的幽靈」又有「幻影殺手」、「幽靈」、「無臉女人」等外號,因為她每次所使用的犯罪手法都大不同,犯案動機也令人摸不著頭緒,隨機犯案時每每不留痕跡,警方唯一掌握的線索,就只有她的神秘DNA。

▼(示意圖/pixabay)


海爾布隆的幽靈在1993年5月首次出現,德國一名62歲的女士,在家中被人用電線離奇勒斃,犯罪現場被處理的乾乾淨淨,唯一線索只有警方在一旁杯子上採集到的陌生女子DNA,但可惜的是,最後並沒有從DNA資料庫中比對出任何結果,也讓此案從此變成懸案。到了2001年3月,德國又有一名61歲的男子在自家古董店被勒死,而在現場所發現的DNA,居然和8年前的懸案吻合,但經過交叉比對,警方又是徒勞無功。

接下來的10年內,警方陸續在德國西南部以及奧地利、法國部分地區的各個犯罪現場,發現此神秘女人的DNA,案件小至闖空門,大致殺人不眨眼,至少涉入6個重大案件,且手法不斷改變,幾年後,警方宣布DNA鑑定有新突破,但也僅能推測該連續殺人犯應該來自東歐或俄羅斯裔。

2007年,德國海爾布隆一名年約22歲的年輕女警,在巡邏車內午休時,意外遭2名男子闖入警車後開槍打死,此案件震驚德國,但更令人詫異的是,警方居然又在現場驗出神秘女子的DNA,警方一度懷疑該女子是共犯,還祭出高達30萬歐元(約台幣1085萬)的懸賞金、查問800名的女罪犯,總共砸下將近3億台幣的資金做調查,誓言要將凶手繩之以法,可惜仍沒有結果。

▼(示意圖/pixabay)


懸案延宕了整整15年,直到2009年,法國警方為了調查一個死亡難民的身分而比對了他的DNA,沒想到竟然又驗出神祕女子的DNA,警方被搞的好錯亂,但也因此驚覺,可能是鑑識工具出了問題,果不其然,在更換了採集證據的棉花棒後,女子的DNA就從此銷聲匿跡,再也沒有出現過。

為了追查「海爾布隆的幽靈」真正的身分,警方循線追查到奧地利一間棉花棒工廠,確認是一名東歐的女工在製作棉花棒的過程中,不小心在上頭留下自己的DNA,才會讓這名女工捲進各起懸案,雖然最後成功闢謠,證實「海爾布隆的幽靈」根本是場烏龍,但也讓這幾年來的懸案更陷膠著,警方還是得繼續追查下去。

▼(示意圖/pixabay)


【更多精彩新聞】
● 冷氣團掰!回暖高溫飆30度 下週低溫探15度
● 單親媽塞50元反被罵「賺錢容易嗎?」 17歲女兒一句話惹淚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