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家暴富二代持槍殺父!?法官當庭釋放 律師爆驚人內幕

2018/03/21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被家暴富二代持槍殺父!?法官當庭釋放 律師爆驚人內幕
▲(圖/《每日郵報》)

究竟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讓人痛下毒手,美國一名富二代查爾斯(Charles Tan)被指控2015年2月時,在家中朝49歲父親的頭部、胸部以及臉部連開數槍,槍槍致命,而事後查爾斯母親表示,查爾斯父親暴虐成性,查爾斯再也忍不住才會失手,然而警方經調查發現,雖然母子倆口供一致,但還是有太多疑點,甚至律師也認為犯案的其實是查理母親,讓整起事件有如羅生門一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華裔的查爾斯就讀康乃爾大學,其父親自己開設公司,家庭生活看似相當優渥又和諧,然而就在2015年2月5日時發生巨變,查爾斯先是翹掉橄欖球隊的訓練,接著在晚上10時許出現在女友家門,接著深深擁抱後離去,怪異行為引起女友擔心,趕緊報警處理,但警方詢問後,查爾斯僅表示單純因為課業的因素鬱悶而已,沒有大礙。

▼查爾斯父親開立的公司Dynamax Imaging。(圖/《每日郵報》)


沒想到4天過後,警方接獲查爾斯母親的報案,表示丈夫在書房遭兒子持槍射殺,,經問訊後,母子兩人口供一致,皆表示父親暴虐成性,經常對著孩子老婆拳打腳踢,當天他又要再次施暴時,兒子再也忍無可忍,便跑到倉庫拿槍對著父親連開好幾發。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後,開始發現母子證詞有許多出入,包括警方在書房椅子的背後發現遺留下的火藥灼傷,證明父親是在椅子上被打死的,與母子「施暴中」的證詞不符,還有在零下十幾度的天氣中,屍體竟然已經發臭,表示父親早在母親報案前就已經死亡了,再加上父親是一個工作狂,收到的郵件會第一時間回覆,但郵件時間顯示,從2月5日下午4時起就沒再登入過了,種種結果讓警方相當懷疑。

而律師詹姆斯(James Nobles)也認為,殺死父親的就是母親本人,因為母子倆曾在2月6日出境至加拿大,再返回美國,因此他推斷2月5日當天,查爾斯得知母親失手殺死父親後,便急忙趕回家,想帶著母親逃跑,但覺得事情終究會曝光,便再次回國,想替母親頂罪。法官最後審理,判決案件結束,將被告不起訴並當庭釋放。而父親死後,公司則交由母親及查爾斯的哥哥管理,不免引發各界聯想,背後原因是否為了爭奪家產而謀殺,讓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案件仍持續上訴中。

▼(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怎麼有人那麼冷血!俄羅斯一名22歲富二代上網僱用殺手,企圖殺掉自己的父母親以及10歲的妹妹,只為了趕快拿到遺產。但他萬萬沒想到,找來的殺手其實是臥底警察假扮的,警察趕緊將實情告訴其父母親並和他們串通,先要他們裝死,再拍照寄給不孝子「交貨」,此法果然成功引誘他出現,警察也馬上將他逮捕。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住在俄羅斯索契(Sochi)的22歲逆子因為覬覦父母親龐大的財產,竟然上網以3.8萬英鎊的酬勞(約新台幣155萬元)僱用殺手殺害家人,不但要求對方將「結果」拍照寄回來做證,還提供家中的設計圖,讓殺手可以躲避監視器和看門犬。

▼(圖/英國鏡報)


但他沒想到,這名殺手竟然是臥底警察假扮的,警察得知後趕緊將實情告訴這名逆子的父母,讓他們相當震驚,也同意配合警察「演戲」,假裝已經被砍死,倒死在家中,讓他們能依約定拍照「交貨」。

▼(圖/英國鏡報)




這個方法果然成功引誘出男子,一旁埋伏的員警也趕緊上前將他逮捕。被逮時,男子承認弒親,「我已經受夠他們了,他們不了解我,所以我找一個殺手」,甚至還透露,過去曾經試圖放毒藥在父母的水瓶中,或是故意將車上溫度計打破,想害父母被水銀毒死,不過都失敗收尾。男子還說,因為爸媽有錢不願意給他,也不夠了解他,因此有「殺掉父母」的想法已經好幾個月了。

而《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也在當地時間19日將埋伏過程的影片放上YouTube,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警察透露,父母對兒子的離譜行為感到不敢置信,而原本父親打算將經營的教育機構、大房子、車子以及存款交付給兒子,如今兒子不但得不到財產,還得為自己的行為贖罪,可能將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警察埋伏將他逮捕。(影片/翻攝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暴 財產 家產 持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