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翁爽娶女大生 嫩妻1年變心閃離!慘輸小鮮肉

2018/03/21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70歲翁爽娶女大生 嫩妻1年變心閃離!慘輸小鮮肉
▲(圖/翻攝自中國報)

即將歡慶結婚1周年,夫妻倆卻忙著打離婚官司!印尼南蘇拉威西省去年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婚禮,新郎是一名70歲的前副市長達祖丁,而新娘安狄還在念大學年僅25歲,2人年齡差距相當大,當時不少人臆測安狄是看中達祖丁的財富才願意嫁給他,但短短不到一年,卻傳出離婚消息,原因是安狄疑似有了小鮮肉小王。
 
▼(圖/翻攝自中國報)


根據《中國報》報導,去年4月22日,達祖丁風光迎娶出身名門望族的嫩妻安狄,當時新娘還在就讀大學,達祖丁出手相當大方,光是聘禮總價值就逾14億印尼盾(約300萬元新台幣),不僅有現金、黃金還有豪宅。由於2人年齡相差甚遠,引發外界質疑,安狄的家人特別澄清,「安狄是自願的,絕對沒有被強迫!」
 
▼(圖/翻攝自中國報)


但2人結婚消息還是讓外界議論紛紛,不少網友認為,安狄只是看上達祖丁的財產,才願意下嫁,並不祝福2人婚姻。近來傳出2人離婚消息,達祖丁1月時提出離婚,並痛訴妻子婚後沒多久,就在外頭有了小王,沒事就會與小王幽會,甚至被抓包一同上賓館開房。
 
當地宗教法庭接納達祖丁的訴狀,並證實確實有小王介入2人婚姻,但未透露詳細案情,2人調解失敗後,在前(19)日正式離婚,「爺孫戀」的短命婚姻1年就玩完。
 
英國也有年齡相差42歲的爺孫戀,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前相差41歲的爺孫戀在台灣引起熱議。而在英國也有同樣事件發生,一名68歲的男子謝帕德(Ron Sheppard)和相差42歲的拉列珂(Cristel Marquez Lalec)陷入熱戀,謝帕德在和新任妻子拉列珂結婚之前,已經有過8次結婚與離婚的經驗,不過他沒有因此對婚姻失望,反而大膽擁抱愛情,有人佩服他的勇氣,也有網友大歪樓放錯重點「他一定很有錢,9次婚禮的花費不便宜」。

▼68歲的謝帕德和小自己42歲的拉列珂相戀、結婚。(圖/Daily mail)


謝帕德的情史豐富,擁有9次婚姻紀錄的他,可能是英國結過最多次婚的男人,雖然此舉引起很多人議論、批評,但他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自信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男人」。謝帕德與第八任妻子在2004年結婚,於2015年離婚,結束11年的婚姻,幾周之後便和拉列珂陷入熱戀,2015年12月31號訂婚,儘管如此,他與前8任妻子都是和平分手,有些至今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謝帕德形容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只見他帶著一束色彩繽紛的鮮花和積沙在機場迎接自己新任26歲的妻子,他的眼神閃爍著表示「這一個是真愛,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個了」。謝帕德和拉列珂是在臉書上認識進而相戀,儘管謝帕德因為年紀大了患有些微的老年癡呆症,也被醫生告知只剩下三年的壽命,他仍然堅持想要和拉列珂廝守終生,甚至計畫有個孩子,他興奮的說「愛是無所不能的,年齡只是個數字」。

▼謝帕德開心迎接拉列珂。(圖/Daily Mirror)


面對身邊眾多批評認為「謝帕德只是為了找個看護」、「拉列珂是為了移民吧」,拉列珂表示「我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來這裡不是為了護照,和謝帕德也不是利益關係交往」,並稱讚謝帕德「他是一個甜蜜、有愛心的人,而且又很風趣,我很喜歡」,另外她也提到「現在沒有什麼讓我畏懼的了,我唯一不適應的就是英國的天氣」,她也相當期待在英國展開新生活,目前正在學習煮英式的聖誕大餐。

▼兩人不介意旁人眼光。(圖/Daily Mirror)


對此,英國網友議論紛紛,表示「我將替他們的孩子感到可憐,生下來說不定就沒有爸爸了」、「那女的看上的是錢,別傻了老頭」、「我不相信這是愛」、「一個找看護、一個找金主」、「老頭缺的只是一隻寵物的陪伴」、「我很納悶他哪裡來的這麼多錢辦這麼多次婚禮還有離婚手續」、「可憐的女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