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劇團又爆悲劇 特技員失手重摔身亡

2018/03/19 20:38 東森新聞 字級:
太陽劇團又爆悲劇 特技員失手重摔身亡
聞名全球的太陽劇團,18日在美國佛州演出時,一名高空特技演員失手跌落送醫不治。這名38歲的演員阿諾在太陽劇團演出15年,經驗老道,這次是新的空中特技,他在演出前幾小時才在社交媒體貼文寫說要一展身手了,沒想到發生意外。
 
空中飛人表演,兩人展現絕佳默契優雅擺盪,沒想到下一秒憾事發生。其中一名演員失手,沒有捉住空中繩索,就在觀眾驚恐的注視下從4.6公尺高空墜落,場邊的醫護人員立刻衝上台把墜地的演員團團包圍。事發突然,他的搭檔還吊在空中無法降落,只能焦急的看著伙伴。發生意外的演員是來自法國的阿諾,送醫後傷重不治。
 
38歲的阿諾加入太陽劇團超過15年是經驗最豐富的表演者之一,這次是首度跟搭檔表演新的雙人空中特技,他非常期待。登場前幾個小時還在社群媒體寫說:是一展身手的時候了,沒想到卻成了他的遺言。
 
從加拿大蒙特婁起家的太陽劇團成立35年,跟一般的馬戲團不同,他們標榜不用動物,賣的是夢想跟創意。最著名的死亡之輪表演,兩個大輪子在空中360度旋轉,表演者在輪子內外完成高難度特技,讓觀眾看的心驚膽跳,賣力演出博得滿堂彩卻也付出慘痛代價。
 
2013年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就有一名女團員墜地身亡,而這起最新的意外是太陽劇團至今在表演時發生的第二起喪命事故。阿諾身後留下妻子跟兩名子女,他充滿力與美的身影,在觀眾的驚呼聲中就此絕響。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