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持玻璃瓶抵下巴!阿聯酋空姐跳機 口鼻湧鮮血慘死

2018/03/16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手持玻璃瓶抵下巴!阿聯酋空姐跳機 口鼻湧鮮血慘死
▲(圖/Dailymail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架停放在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跑道的客機上,一名空服員突然從緊急逃生門跳出墜地,身受重傷送醫急救後,今日稍早仍宣告不治。

▼女空服員突然從緊急逃生門跳出墜地,當場身受重傷血流不止。(圖/Dailymail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架原定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3時,從恩德培國際機場(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前往杜拜的班機,突然發生空服員墜地的緊急事故。看到一名空姐突然打開逃生門,手中持著玻璃瓶抵在下巴,門一開就直接往下跳,隨後只見空姐墜地倒在跑道上,留下周圍血跡斑斑十分駭人的場景。

▼(示意圖/Dailymail/Tom Ross/REX/Shutterstock)


據悉,該名空姐墜落前曾與同事交談,墜地後雙腿嚴重骨折,膝蓋部位完全血肉模糊,口鼻更當場湧出大量鮮血,身上則分布多處被碎裂玻璃所割傷的傷口。

烏干達當地官方發表聲明,將此事件歸類在「意外墜機」,表示當局第一時間已將她送往醫院救治。據飛航新聞網站《airlive.net》報導,不久前基蘇比醫院(Kisubi Hospital)證實該名空姐已身亡,且不排除是一起輕生事件。

往下看更多新聞!

緊急逃生門的功用是在緊急狀況中,民眾能藉由逃生門離開現場,並通往安全處,不過,南韓一名男子,因為尿急找廁所,在一棟大廈2樓看到緊急逃生門就立刻推開跑了出去,沒想到竟因此墜樓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58歲的金姓男子去年5月初因為尿急找廁所,進入一棟大廈中的2樓,看見緊急逃生門時以為門推開會有廁所,尿急的他沒多想就立刻推開門向外闖出沒想到逃生門推開竟是一片空,他當場反應不及撲空從2樓墜下(約3米多高),不幸身亡。

▼南韓一名金姓男子因尿急找廁所,看見逃生門推開後,沒想到竟因外頭沒有任何東西連接地面而墜樓身亡。(圖/The Korea Herald)


家屬得知消息後趕往現場,悲慟之餘更批評這個逃生門的設計不良,死者妻子表示,「如果門外有任何手扶梯或是陽台連接地面,我丈夫就不會這樣摔死了!」除此之外,她還痛批「這樣子的設計根本是故意要害死人,事故發生時根本逃不了!」

根據南韓現行法律,對逃生門外的規定並無限制「一定要有陽台或欄杆」,但是首爾大學教授李楊柱(Lee Young-ju,音譯)表示,這樣的逃生門設計跟懸崖沒有兩樣,政府應該積極檢討逃生門相關法令,並徹底落實,確保民眾安全,也避免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