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員工愛用iPhone!小米老闆雷軍沒生氣竟然還認同

2018/03/16 13:17 東森新聞 字級:
爆員工愛用iPhone!小米老闆雷軍沒生氣竟然還認同

▲小米董事長雷軍表示,大陸國內廠牌員工用iPhone是通病,唯有自家的產品強大後,才能改變這個現象。(圖/雷軍微博)

 

大陸品牌手機廠在國際市場強勢崛起,為全球手機市場龐大勢力。但近日小米發現,公司內有許多員工並不是拿自家產品,而是「iPhone」。對此,小米董事長雷軍表示:「不得不承認,目前蘋果手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

 

今年有不少新創公司準備上市,包含Dropbox、Spotify,以及來自中國大陸的小米。根據市調機構IDC的統計,小米智慧型手機在2017年出貨重返世界第五。在自家就有生產手機,且自己也都用小米手機的前提下,雷軍倒是對於身邊朋友們的「喜好」,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

 

▲小米創辦人雷軍。(圖/百度百科)

 

綜合中媒報導,雷軍是小米的忠實使用者,但有媒體指出,小米員工並不是拿自家產品,而是「iPhone」。對此,雷軍表示,不得不承認目前蘋果手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即使有朝一日小米手機比iPhone更優秀,也不會限制員工喜好、強制員工使用小米手機。但雷軍也強調不是只有小米員工愛用iPhone,華為、OPPO、vivo等大陸手機廠的員工也都用iPhone,唯有大陸國產手機變得強大,才能改變這種現象。


 
雷軍的一番話引來網友聲援,有人認為「賣火雞肉飯的也不一定每餐都要吃火雞肉飯呀」、「正常吧…今天小米市場又不跟蘋果衝突」、「研發人員也不一定自己平常就要使用它研發的手機吧」、「小米早就不靠手機賺錢了」、「小米家電賺飽飽」。

 

小米打算在A股、H股(香港)同步上市的傳聞近來掀起熱議。大陸監管當局正積極向下一波科技企業IPO招手,先前才放出政策利多風聲盼科技業獨角獸回歸A股上市,小米可能正巧趕上好時機。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目前小米估值約680億美元(約新台幣1.99兆元),上市後市值可能介於854億~1351億美元(約新台幣2.49兆~3.94兆元)。市場人士預期小米上市後,市值很可能一舉超越京東和百度,成為僅次於阿里巴巴和騰訊的大陸第三大科技股。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米 雷軍 iPhone 手機 OPP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