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科技控制家電! 南韓廣告呈現小夫妻「激戰」實錄

2016/02/04 13:41 字級:
高科技控制家電! 南韓廣告呈現小夫妻「激戰」實錄

(圖/攝自 Youtube:SK telecom )
南韓電訊公司推出廣告,當中一對夫妻在生活中碟對諜,透過手機程式操控家電惡作劇,可愛的夫妻情趣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短短一個月有將近2百萬的點閱率。

夫妻一起慢跑運動卻激起了好勝心,誰也不讓誰領先,老公故意踩水潑得老婆一身都是,沒想到洗澡時樂極生悲。南韓電訊公司廣告:「冷,好冷。」

夫妻之間的戰爭正式開始,老婆打掃時打開手機按下按鈕,就能讓老婆前功盡棄,人坐在辦公室也可以控制家裡洗手間的電燈,讓正在解放的老婆感受忽明忽暗,面對使出這種手段的伴侶,老婆也只能面露無奈。

當然這些小玩笑 都是夫妻間專屬的情趣,在特別的節日想要製造驚喜,輕鬆按下按鈕就能讓對方感受浪漫。原來這是南韓電訊公司的廣告,推廣未來就會實現的智能家居生活,家庭中大部分家電的控制都可以透過手機上的程式來完成,廣告中夫妻搞怪的激戰實錄,吸引將近200萬網友點閱,成功在廣告戰場打出漂亮一仗。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