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職棒球星退休染毒 清原和博被捕當場認栽

2016/02/04 12:08 字級:
日職棒球星退休染毒 清原和博被捕當場認栽

震驚棒球界!前日職球星「清原和博」因為持有毒品遭到逮捕,「清原和博」在日本職棒的生涯,曾經締造5百25轟的輝煌紀錄,現在染毒,成為這名球星抹不去的汙點。日本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在日本職棒界曾紅極一時,還有「強打少年」和「番長」等流行稱號,但前天卻因為吸毒在東京自宅被捕,震驚日本社會。

頭低到不能再低,他是日本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因為持有毒品在東京自家遭到逮捕,警方部線長達一年才突襲逮人,他被捕的時候手上還拿著針筒,家裡也藏有毒品結晶體以及吸食器,清原和博當下坦承吸毒。

清原和博投身日本職棒23年,敲出2122安、525轟,打出的全壘打數在日本排名第五,表現相當優異,形象也非常溫和,這次卻因為吸毒被捕震驚了日本社會。日本民眾:「我以前很支持他,但以後無法支持了,不敢相信,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清原和博從小就熱愛棒球,1985年被西武隊指定入團,2008年退休後,王貞治特地到場獻花祝福,現在傳出吸毒醜聞,王貞治表示這麼厲害的球星,發生這種事,感到相當遺憾。曾經跟清原同隊11年的郭泰源也說聽到消息後嚇到!覺得他怎麼會做這種事?不過一代球星的殞落似乎早就有機可尋。

清原和博部落格:「現在我獨自在房間好寂寞。」清原和博退休後酗酒的習慣變本加厲,甚至耗光積蓄跟妻子離婚,數度在部落格訴說孤獨,也曾經因為在餐廳遭人指點當場動怒,摔菸灰缸洩憤,情緒控管出現問題。日本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是很小的菸灰缸,就碰地砸下去。」

原來清原和博退休後工作量銳減,常常連贍養費都付不出來,甚至外傳他曾想過要自殺,這次因為吸毒被捕,也讓許多日本網友相當失望,痛批他沒有做好榜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