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索馬利亞飛機空中爆炸 破大洞傳1乘客吸出艙外

2016/02/04 11:42 字級:
索馬利亞飛機空中爆炸 破大洞傳1乘客吸出艙外

國際間驚傳飛機,空中爆炸!2號晚間,索馬利亞「達洛航空」一架客機才起飛5分鐘就傳出爆炸,機身當場破了一個大洞,傳出一名乘客當場被吸出機艙外,墜地身亡,所幸機長緊急迫降成功,有2名乘客受傷,目前不排除是一起恐怖攻擊。

乘客紛紛起身逃離座位,滿臉驚恐,因為飛機高空中坐到一半,機身竟然破了個大洞。CNN主播:「一起空中爆炸,導致一架索馬利亞飛機機身出現破洞,一名乘客疑似被吸出機艙。」

這起恐怖空中驚魂發生在2號晚間,達洛航空D3159班機,原本要從索馬利亞首都 加迪休機場起飛,飛往鄰國的吉布地,但才起飛5分鐘就發生爆炸,機身右側炸出1個大洞。客艙氧氣面罩隨即落下,強風不斷從破洞灌進機艙內,乘客眉頭深鎖滿臉焦慮,一分一秒都是煎熬,還傳出疑似有一名乘客當場被吸出機艙外,陳屍在機場附近的小鎮,所幸機長緊急迫降成功。

從破洞邊緣外翻,以及焦黑痕跡,幾乎可以研判機身是從內往外炸開,初步檢驗也發現飛機上有爆裂物殘留反應,宛如上演好萊塢懸疑電影。電影《空中救援》:「FBI 白宮和國際刑警組織證實,一架國際航班糟聯邦空警劫持。」

不幸中的大幸是,由於飛機只起飛了5分鐘,飛行高度才到3350公尺,飛機內外壓力差沒這麼大的狀況下,幸運地將爆炸威力減到最小,不過索馬利亞民航局不願證實遭攻擊的可能性,目前也沒有激進組織宣稱犯案。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