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屍30年!77歲獨居老婦癱瘓倒公寓 母親穿白洋裝成「乾屍」

2018/02/28 11:22 字級:
​伴屍30年!77歲獨居老婦癱瘓倒公寓 母親穿白洋裝成「乾屍」
▲烏克蘭獨居老婦伴隨母親屍體住了30年。(圖/翻攝自Daily Mail)

烏克蘭警方日前在當地一名77歲的婦女家中,發現一具乾屍,沒想到這具屍體竟是女屋主的母親,已經這樣估計「伴屍生活」超過30年,而這名老婦因為生病雙腳癱瘓,完全無法自行打理生活,幸好有鄰居報警,才被救出來,目前已經在醫院休養。

▼(圖/翻攝自Daily Mail)


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Mykolaiv),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接到鄰居的報案,於是到這間公寓查看,進門後發現一具乾屍躺在沙發上面,旁邊堆滿了報紙和大量的垃圾,看起來就像廢墟,還有許多類似宗教儀式所使用的物品,這具屍體甚至還穿著一件白色的洋裝,綠色的襪子和藍色的鞋子。

之後警方也找到77歲的女屋主,雖然還活著,但是雙腳已經癱瘓,躺在其中一間房的地上,被發現的時候奄奄一息,身體相當虛弱,立即被救護車送往醫院,之後就在另一個房間內發現那具乾屍。在這間公寓裡面,沒有瓦斯,也沒有水電,警方必須要請來救援單位才能進入屋子裡。

警方的報告指出,這名老婦獨自一個人住在公寓裡,跟鄰居從來沒有互動,甚至連住家的前門都沒打開過,但是鄰居還是會時不時來關照,試圖與該婦人溝通,有時候也會放食物在門口,這次也是因為鄰居擔心才報警,該婦人已經在醫院休養。而沙發上的乾屍估計已經放超過30年,警方將其送往檢驗,並要調查有無凶殺的可能。

▼公寓內沒水沒電,到處都是垃圾。(圖/翻攝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印尼一名婦人在丈夫與女兒死後並未將他們的屍體埋葬,轉而伴屍同眠長達兩年的時間,她聲稱收到「天使來信」,相信親人會死而復活。

根據外媒報導,有醫護人員表示,近兩年未曾見過77歲婦人哈提賈(Neneng Hatidjah)的丈夫,因此前往她位於西爪哇(West Java)的住所,未料哈提賈拒絕開門,加上屋內傳出陣陣的屍臭味,醫護人員不得已只好報警處理。當局接獲通報後派了官員與士兵到場釐清原因,才揭穿哈提賈在家中擺放遺骸的秘密。

報導指出,兩具遺骸分別是哈提賈84歲的丈夫與50歲的女兒,雙雙被毛毯包裹擺放在臥室內。據悉,兩人分別於2016年1月與12月因病過世。

警方發言人哈里(Hari Suprapto)表示,哈提賈在遺骸周圍擺放了10多瓶香水,相信是為了掩蓋濃厚的屍臭味;至於婦人為何伴屍同眠,警方則說,哈提賈稱收到天使傳達上帝的指示,相信兩名死去的親人有一天會復活,因此才沒有埋葬他們,「她低聲說,『只要照顧屍體,他們就有機會復活』」。

報導最後指出,初步顯示,遺骸未有遭到暴力虐待,暫時不會對哈提賈提出告訴,但未來得與另外兩名女兒一同接受精神檢查。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乾屍 伴屍 癱瘓 獨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