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亮禿頭被拒婚!神操作…2天再娶新妻 她依舊眼神死

2018/02/28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新郎亮禿頭被拒婚!神操作…2天再娶新妻 她依舊眼神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一名女子聽從媒妁之言,婚前與新郎從未蒙面,直到結婚當天才發現新郎是禿頭,新娘難以接受「禿頭老公」,當場反悔不嫁,引發婚禮現場騷動,沒想到新郎不甘婚事被取消,要求一定要娶一個老婆,竟「神操作」硬是找了一名家貧的賣菜女結婚,不到隔2天便迎娶她進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外科醫師拉維庫馬爾(Ravi Kumar),由於工作太忙碌,將終身大事交由父母定奪,1年前家中幫忙訂下婚事,但過程中拉維庫馬爾與新娘從未蒙面,直到今(2018)年2月18日,庫馬爾從老家新德里出發到1000公里外的比哈爾邦,迎娶盼了1年的妻子。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婚禮過程中,2人已經完成交換花環儀式,在宣誓成為夫妻前,拉維庫馬爾脫下帽子,露出自己的頭頂,讓新娘大吃一驚,不能接受未來的老公是禿頭,當場拒婚堅決不嫁,原本歡樂的婚禮現場,氣氛瞬間變尷尬,賓客也驚呼連連,即便2家人連忙勸阻新娘,但都無法讓新娘改變心意。
 
期待了1年的婚事告吹,拉維庫馬爾忿忿不平,不甘心都來到1000公里外,卻空手而歸,決定一定要娶一名當地女子回家,拉維庫馬爾家人只好向當地居民適合人選,最後真的找到一名家貧的賣菜女,願意嫁給拉維庫馬爾,隔2天便舉辦婚禮,拉維庫馬爾歡天喜地舉辦儀式,但新娘卻依舊「眼神死」,表現出生無可戀的模樣,低頭露出愁容,似乎心情不太好。
 
新郎因為禿頭被退貨,但也曾發生過新郎因「太貪」,被火速離婚的事件,往下看更多新聞

因為貪婪搞砸了婚姻,還被剃頭遊街示眾!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完婚禮後,新郎因為不滿意嫁妝,認為岳父送給他的機車不夠好,和岳父討要更新穎、昂貴的車款,讓岳父氣壞了,決定出手教訓女婿,讓剛結婚不到3小時的女兒閃電離婚,並幫女兒迅速找到另一位男子在當晚成婚,當地居民也看不下去,把新郎的頭髮剃得亂七八糟,在他脖子上掛鞋子,與「我貪嫁妝」的牌子遊街示眾。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作嫁妝的新式機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郎被掛上「我貪嫁妝」的牌子遊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上週三在印度東部的小村莊中,原本熱烈舉辦著一場婚事,沒想到卻成了一齣荒謬的鬧劇,26歲的三輪車夫安薩里(Muntaj Ansari)迎娶當地旅館千金帕維恩(Rubana Parveen),但完成婚禮儀式後,安薩里卻因為不滿意岳父作為嫁妝,送給他的機車,不斷要求加碼,與岳父起了激烈的口角,即便旁人說服他收下嫁妝,他還是與岳父大吵一架,甚至嗆聲若嫁妝沒有加碼,就不把新娘帶回家,目擊者形容「場面非常瘋狂」,貪婪的言行讓新娘帕維恩憤怒不已,在家人的陪伴下找來了穆斯林法官評評理,經判決後結束了不到3小時的短命婚姻。

▼新郎被剃頭(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娘當晚就改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旅館千金閃電離婚後,當晚就改嫁新尪,把安薩里甩到一旁,憤怒的女方家屬要求安薩里退回所有的禮金及聘禮,而安薩里的父母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羞愧不已,趕緊退還所有禮品,也親筆寫道歉信向女方家致意。帕維恩的父親表示:「對這一切絲毫不後悔,因為我的女兒不用與這個貪婪的男人共度餘生。」當地居民也無法苟同安薩里的行為,動用私刑教訓安薩里,在安薩里脖子上掛上鞋子羞辱他,並掛上「我貪嫁妝」的牌子遊街,安薩里與他的兄弟的頭髮,也被剃得亂七八糟,作為他太貪心的懲罰。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